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尊宝智控打造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智控系统

内容摘要:近日,万豪旗下的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开业,酒店秉持了一贯休闲与商务并重的作风,打造了一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酒店。据悉,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采用了尊宝智控的...

近日,万豪旗下的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隆重开业,酒店秉持了一贯休闲与商务并重的作风,打造了一所低调奢华有内涵的酒店。据悉,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采用了尊宝智控的客房智能控制、智能照明系统、智能面板等多系列产品,人性化的智能控制和优化的控制方案,带给了客人更智能、更舒适酒店的体验。

据了解,尊宝智控此次与万豪旗下的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合作,为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打造客房智能控制、公共区域智慧灯光和控制面板系统。与传统酒店相比,新的智慧酒店将全面实现灯光的自动化、人性化服务,根据场景的不同,灯光也会做出相应的变化(切换灯光环境模式等功能),尊宝智控技术在酒店多区域有应用,为酒店营造舒适的光环境改变光空间,创造光的变化,也实现照明的高层次管理和能源管理,这些让广东鹤山方圆福朋喜来登酒店成为智慧酒店之路上的又一先行者。

伴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对品质及消费体验有了进一步的提高:消费者对酒店的体验部分越发细致,越发要求人性化。在这种趋势下,传统酒店单纯的住宿功能,显得无比单调乏味,满足不了消费者需求,如何升级客房的服务体验将成为酒店消费升级中的重中之重。

智能照明控制和空调控制作为智慧酒店的“基本功”,将高度的人文关怀应用到酒店的各个场景中,打造感应式的模式,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和个性化酒店场景体验的同时,也让酒店的体验上了高出了一个台阶。

酒店的体验感是客户是否会选择一家酒店的重要因素,近年来消费结构升级,对酒店来说也是一种挑战。随着智慧酒店的出现、应用与普及,利用先进技术提升宾客体验,做到“技术服务于人”,这将彻底颠覆中国酒店现有的市场格局。

未来,尊宝智控将更大力的推动中国酒店智能化的进程,通过“私人订制”的智慧酒店个性化分析,为酒店以及宾客提供更具有独特性,更为精准和智能的住宿服务,同时,也为酒店设备的现代化,科技化提供更更有效率的解决方案,以有效降低管理成本,助力更多酒店创建稳定且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生态,引领由技术引导的酒店消费升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和麦成立,用技术和品质打造未来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