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深圳前海汇能专注移动商务 荣登国家级平台

内容摘要: 采访过程中,汇能科技董事长朱美兴表示,创立汇能科技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十三五”互联网和信息安全发展规划。汇能科技基于对自身研发实力的充分信任,...

 

采访过程中,汇能科技董事长朱美兴表示,创立汇能科技的初衷,主要是为了响应国家“十三五”互联网和信息安全发展规划。汇能科技基于对自身研发实力的充分信任,致力要成为中国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本土互联网企业,从而研发出了这款商务社交APP。希望通过我们企业自身的努力让互联网发展带来的红利惠及中国4亿以上商务人士,同时希望通过这款软件,赋能中小微企和商务人士实现跨越式发展,努力践行国家领导人“双创”的号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创始人兼CEO杨体春在采访中说道,现在汇智能通已经初步搭建成了一个完整商务社群,大家可以这么理解,商务人士在外部有自己商务交流圈子,在这里面也是一个大的虚拟商务平台,大家可以在这里构建自己的人脉圈,参与各类商务活动,发布和寻找自己的商务需求、举行洽谈和合作。某些人士能够在找到人脉和资源之余,获取商务信心,看相关行业直播,保证自己信息渠道的通畅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第十三届)品牌年度人物峰会暨中国品牌40年40人评选在京启动

下一篇:77岁养猪奶奶足不出户年赚16万、住豪华别墅 每天就养猪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