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拥抱新趋势 开创新局面

内容摘要: 培训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发现传统的经营模式举步维艰了,销售不再是靠打鸡血,企业利润低空间小,人才缺乏,现有员工无动力,渠道单一,人力成本高人效低...

培训现在被越来越多的企业所重视,发现传统的经营模式举步维艰了,销售不再是靠打鸡血,企业利润低空间小,人才缺乏,现有员工无动力,渠道单一,人力成本高人效低等问题变得尤为突兀,培养企业的人才优势,激发人才潜力,创造新利润增长,开始变得极为重要。企业在转型,你不改变,难道等着被淘汰?

 

现如今上至大型企业,下至中小微企都在改革创新,有些竞争可能就在你的隔壁、有些竞争可能就在你的眼前。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人力、企业培训是核心竞争力观念开始深入人心,企业对培训的需求开始显现,可是如何选择参差不齐的培训机构呢?成都新领辰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把专业企业管理培训+体验式培训经验相结合。

 

培训新模式

 

目前应用较广模型为“柯氏评估”,大体分为四个层面: 反应;学习;行为;成果;新领辰航培训实践结合,三大板块独立运营又相互契合:咨询辅导、企业内训、拓展团建。“成长源于改变”,改变基础行为,改变行为方式,有效落地,实现培训目标。

 

培训模式:理论+案例讲授+情景演练

 

为了保证效果能够有效落地,采用“理论+案例+实战情景演练”结合答疑、经验分享的培训教练式模式

 

体验式培训新革命

 

在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下,企业发展需要越需要依靠创新软实力。人是重中之重,体验式培训是创新尝试。活跃员工们的思维,激发员工们的潜力,增强员工的凝聚力,熔炼团队,提高员工们的团体协作意识等等。而我们最需要避免的是拓展团建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

 

原有的培训模式,发现需求、开发课程、策划实施的模式,响应速度太慢。因此,“新领人”迭代开发,学习就能使用,使用就能产生成果。新领辰航专注于咨询辅导、内训以及体验式培训(户外拓展、企业团建、趣味运动会、亲子活动、军训、企业年会、新员工培训……),员工与企业学习二合一,在拓展团建中导入更多的培训理念,更能有效的达到活动目标落地。使员工明确并认同企业目标,增强企业凝聚力;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意

 

识;改善企业间的人际关系,形成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改进企业内部的沟通与交流;使企业面对各种变革与挑战更为从容有序;使员工表现出更佳的领导与管理才能;挖掘员工的内在能量,使之聚合,并在工作中全部释放出来。

 

新领辰航的“新领人”群策群力,团结拼搏,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企业精神。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极致的追求,努力研发满足不同区域、不同职业阶层的服务项目,新领辰航服务就是客户心中的“万能字典”。

 

新领辰航三个坚持:坚持“成长源于改变”的价值观;坚持“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的宗旨;坚持“学习不仅是获得,更是改变”的理念;我们旨在构建以行为改变为导向的管理培训体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可罗通过收购中国公司来投资亚洲区域

下一篇:借势互联网迅速发展 米粒除草剂创销售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