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聚力品牌运营升级

内容摘要:日前,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清远旗舰店携手万达召开了"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爱玛特清远旗舰店张总,万达唐总以及清远地域核心代理商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

 日前,全屋深度净水品牌IMRITA爱玛特清远旗舰店携手万达召开了"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爱玛特清远旗舰店张总,万达唐总以及清远地域核心代理商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聚力品牌运营升级

  本次研讨会首先从渠道升级,团队裂变,集客倍增,服务增值等多个维度展开。其次再由爱玛特清远旗舰店张总结合自身多年的行业经验,向在场的经销商分享精细化运营的要点,同时也指出:如今的消费市场已由过去"价格为王"的低端市场向如今"产品为本、服务为王"的高端市场转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经销商需要做的不是盲目的去迎合市场变化,而是要思考如何在持续输出高性价比产品的同时将服务做到极致,让整体服务价值得到升华。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

  清远张总做分享及培训

  会议期间,在场的经销商都认真听讲,理解并记录张总针对目前终端消费市场中出现的问题所提出的解决意见,对于难以理解的知识点以及存在疑惑的问题,经销商们也是现场提出了疑问,比如:如何提升团队执行力和打造精英团队等,而张总针对这些问题也迅速做了分析并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办法。

爱玛特“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

  区域经销商现场提问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聚力品牌运营升级

  区域经销商现场提问

  随后,万达唐总也在研讨会上表示:目前市场上,净水器品牌受经济大环境及消费需求变更的影响,增速有所放缓,但令人欣慰且兴奋的是IMRITA爱玛特提前做好了整体布局,在同质化越来越严重的当下,率先展示出了品牌的独特魅力,并已在市场上成熟运作,牢牢把握住了全屋净水领域的发展方向,相信在未来,伴随着市场的拓展,IMRITA爱玛特的门店将遍布更多的区域,产品也将走进更多的消费者家庭中。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聚力品牌运营升级

  万达唐总做分享

爱玛特举办“商超店运营模式”研讨会合影

  研讨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本次研讨会中,两位领导人还指出了当前行业分布的现状,他们指出:现在大部分的品牌分布都比较单一,且缺乏品牌运作思想和能力,完全不舍得投入,眼睛一味盯着厂家而不是消费者,以至于消费者面临"两难",一是找到你的产品难;二是找到你的产品之后,接受你的产品难。对此,经销商应该创新运营模式,找准属于自己的正确位置。而具体如何创新、如何进行运营升级两位领导人也在研讨会上做出了详细的解答。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深醒科技:业界首位"AI赏金猎人"获十万奖金的真功夫

下一篇:白培友创建中国水产网,打造现代水产发展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