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内容摘要:11月23日,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暨首届长三角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在上海湾谷科技园隆重召开。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

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11月23日,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暨首届长三角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在上海湾谷科技园隆重召开。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本次论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杨浦区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主办。这是上海市杨浦区湾谷科技园建成后首个区块链应用论坛,HPB芯链作为上海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基地首批入驻企业受邀出席了本次大会,并领取了入驻金钥匙。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杨浦区副区长赵亮在致辞中表示,上海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启动建设以来,杨浦在市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以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目标为引领,积极构建区块链技术应用双创支撑平台,大力促进各类区块链企业创新集聚发展,初步形成了区块链产业生态。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的启动必将会对基地发展起到极大推动作用,杨浦区的区块链产业也一定会取得长足发展。今后,杨浦区也将着力打造上海乃至全国创新活动最活跃、创业最容易成功的区域,全力支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产业在杨浦深根发芽。

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上海市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负责人王奕对基地的筹备进展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阐明杨浦将从行业培训、产业孵化、行业智库、产业基金等方面入手为上海区块链区块链技术与产业化基地建设助力,实行五位一体的政策方针,明确基地将通过企业、人才、服务三个关键要素进入正循环,打造全球领先区块链中心。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本次大会分为上午和下午两个半场。上午除了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上海区块链技术创新大赛启动仪式、上海市区块链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企业入驻仪式,还有区块链专业分享,并举行了首届长三角区块链技术应用圆桌论坛。下午还围绕区块链技术及应用方面同时举办了两场分论坛开展讨论。

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在下午的分论坛上,协会发起单位之一、HPB芯链创始人兼CEO汪晓明发表了《如何通过软硬件结合的方式解决区块链性能瓶颈》的主题演讲,区块链应用的实现需要有强大的区块链底层架构的支持,HPB芯链通过软硬件结合技术,在有效提高公链TPS性能的同时,确保了安全性,并极大降低了基础硬件的成本,以更好地服务于真实商业社会的需要,打造一个去中心化,全球化的公链生态。HPB芯链的技术及解决方案现场赢得了众多参会嘉宾的强烈关注与认可。

HPB芯链出席上海区块链技术协会启动仪式

在国家鼓励利用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的大背景下,整个行业由泡沫期逐步过度到沉淀期,正在从概念炒作向产业应用的阶段发展,HPB芯链将同行业伙伴一起,积极思考区块链在各种场景下落地的可能,并开始深挖新的时代机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艾艺荷马获过亿元B轮融资 用于打造全新美术教育产品阵列

下一篇:前10月,看方大九钢实现强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