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绽放了,美了!咔萌中国首届CPS美妆大赛决赛引爆全场!

内容摘要:泰国人气明星、知名美妆博主、著名主持人、明星御用造型师、热情的粉丝……11月25日,“美,绽放”KARMART(咔萌)中国首届CPS美妆大赛决赛在郑州中大...

泰国人气明星、知名美妆博主、著名主持人、明星御用造型师、热情的粉丝……11月25日,“美,绽放”KARMART(咔萌)中国首届CPS美妆大赛决赛在郑州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惊艳呈现!

本次赛事,自8月底报名开启,受到千万美妆博主热捧。选手们拍摄的创意短视频通过1亿+曝光全社交媒体流量报道,经过千万网友投票,选出最终入围决赛的11位选手。决赛现场,选手通过对不同主题和角色的理解,打造出穿越时空、风格迥异的妆容。他们或清新婉约、或时尚个性,或童意盎然,或端庄大气……在这些华美服饰和现场情景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

初冬的郑州寒意渐浓,却挡不住人们追求美的狂热!经过现场“童话精灵”、“东方神韵”和“真我飞扬”三个环节的激烈PK,在现场嘉宾评委和观众粉丝的共同见证下,何亦航最终获得大赛冠军,陈冬娜和谢燕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最佳表现力奖由蔡明忆获得,徐涛获得最佳上镜奖,艾一一、王静、余尚瑾、都彦娜Stella、马翠丽lily、柯诗琪获得优秀奖。

 

郑州,是中原地区美妆消费延伸和消费升级的风向标,各大国际知名美妆品牌纷纷瞄准郑州,彰显出郑州酷潮多元的城市新风貌,美妆大赛让西方文化与华夏文明碰撞于此,创造了一场美轮美奂、跨越文化差异的美妆盛宴!

 

本次美妆大赛特邀请《我是大美人》明星御用造型师晶昱、河南广播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赵靓和泰国人气小生Saint(黄明明)共同组成评审团,现场打分,并给决赛选手提供专业点评。

 

而Saint小哥哥一席“咔萌色”粉色西装闪亮登场,引起从全国各地赶来应援粉丝的阵阵欢呼,瞬间点燃现场气氛。

 

本届赛事由泰国美妆巨头KARMART(咔萌)冠名,KARMART(咔萌)、TGM全球购、中大门国际购物公园、泰国国家馆联合主办,佐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南通通优品科技有限公司协办,河南广电·魅力中国全媒体策划执行。这也是KARMART(咔萌)在中国举办的首届跨境电商亚洲美妆盛事。活动现场,还举行了KARMART(咔萌)旗下品牌Cathy Doll凯婷娃娃与迪士尼跨界合作新品——“Disney X Cathy Doll”Tsum Tsum松松系列的新品发布会。

 

赛事主办方表示,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推动中泰两国的美妆事业发展,让更多人通过美妆绽放自信与魅力!同时,第二届KARMART(咔萌)中国CPS美妆大赛也即将开启,每一位爱美之士,均可报名,美妆不挑人,速变美妆明星,获奖选手更有机会与明星同台!

想了解更多大赛信息?搜索关注“CPS美妆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下一届冠军,就是你!

 

特别鸣谢艺境美发、艺品见素造型连锁、赛美时尚美学等多家化妆造型机构为本次大赛提供支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驴迹科技受邀出席2018合肥国际景博会

下一篇:农业众筹热度攀升,开始吧助推新农业产业经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