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内容摘要: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平...

就在上周,“宿州中交出行”网约车平台正式上线营运,作为当地首家合法合规的网约车平台,“宿州中交出行”一经推出,便获得了当地市民的高度关注: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平台上线获电视台关注,当地新闻专门报道

宿州中交出行以城际快车为业务切入点,通过搭建网约车平台,将线下运力与客户需求紧密相连。在运营推广方面,既充分利用线下车辆、车站、客流等资源,同时发挥线上渠道便捷、互动性强、传播广等优势,实现多渠道多平台的联合曝光。另一方面,加强对车辆和驾驶员的管理,严格遵守交通运输部有关规定,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出行服务。

宿州中交出行秉承着“科学管理、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的宗旨,打造智慧交通、尊享旅程的出行服务平台。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给乘客营造安全、便捷、放心、高效的互联网+交通的优质乘车环境。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中交出行网约车的第一批乘客,在车辆前合影留念

从资质落地、团队搭建再到平台上线、营销推广,中交出行深圳总部对分公司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总部资深讲师赴现场进行培训

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中交出行网约车正式落地,“宿州中交出行”上线营运

总部派专人进行地推支持

作为中国客运行业互联网转型领导者,中交出行此次进驻安徽宿州,是中交出行“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的体现。

改变客运行业,不是一句空话。中交出行正以实际行动,践行最初的诺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驴迹科技受邀出席2018合肥国际景博会

下一篇:爱点击三季度财报净收入同比增长43% 纵横双向布局构建完整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