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专注于精雕机的生根制造,江苏帅兢科技伴随着焰火诞生

内容摘要:江苏帅兢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原无锡帅克),多年来专注于帅克CNC雕刻中心以及精雕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推广。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生产队伍,在为3C五金配件...

江苏帅兢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于2005年(原无锡帅克),多年来专注于帅克CNC雕刻中心以及精雕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推广。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生产队伍,在为3C五金配件、汽车配件模具、电子治具等行业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方面处于业内优先水平。

 

江苏帅兢科技有限公司盐城生产基地影像

 

 

(图一)

 

(图二)

 

美丽的烟花绽放,表达了他们勇于面对新形势,不畏困难、艰苦奋斗、勤俭持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焰火中,似乎能感受到帅克人这些年创业的艰辛与成功的来之不易。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今天,在这个欢庆胜利的时刻,曾经所经历的所有磨砺都是值得的。

 

(图三)

 

每个新家园的建设都是无比艰辛,新基地的生产爬坡同样是满路荆棘。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生产基地首批产品发货,打响了帅兢盐城生产史上的第一枪。

 

产品装车发货

 

载满产品的卡车缓缓开出厂区

 

2018年帅兢全新布局新增研发、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及货期保障。帅兢不断增强企业实力,以创新力为核心,开启制造变革,让更多的客户享受帅兢产品带来的优质体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互联网收藏变局已出版上市!川商代表人物郭晓林书写企业家收藏新格局!

下一篇:柠檬学院荣获2018年度社会信赖职业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