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艾菲特灯饰荷坊新中式品牌亮相广州设计周,展位人气爆棚

内容摘要: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荷坊”作为艾菲特公司潜心打磨两年的新中式灯饰品牌,一亮相即引爆设...

2018年11月27日,第十三届广州设计周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启幕。“荷坊”作为艾菲特公司潜心打磨两年的新中式灯饰品牌,一亮相即引爆设计周,位于四号馆4B16的展位不得不临时限制人流,观众在展位前排起长龙,甚至展位外围都成了摄影圣地。

aa

a

a

 

荷坊,时尚东方美学造视觉盛宴


荷坊的品牌创立的初衷,是为了打造更加时尚的东方美学,让中国传统文化更好的应用于现代人的生活之中。我们深知,传统文化是我们深厚人文传统的重要部分,也是是数千年历史留给我们最宝贵的财富,它并不是现代艺术的对立面,而是现代艺术的灵感的源泉。

 

a

 

所谓荷坊,亦是传统和现代的融合,是东方和西方艺术的碰撞,从而打磨出全新的东方韵味,绽放开新的东方之美。

 

a

 

荷坊,期待与您一起感受时尚东方美学的魅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千图box测试版上线!设计师高效管理作品的神器来了!

下一篇:宽创国际:2018年中国海洋科普教育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