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专注铸就卓越 中证金葵花荣膺“2017-2018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 ”奖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4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7-2018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

2018年12月4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上海信托战略合作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7-2018年度卓越金融企业盛典”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启幕。本次卓越金融奖经过半年多的选拔、入围、评定期,通过组委会专家、财经学者、市场专业人士的层层把关,在多项指标的严格筛选下,深圳中证金葵花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下文简称中证金葵花)凭借优异的基金管理能力和稳健的风险控制及经营能力,在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 ”大奖。

 

 

(峰会现场)

“中国卓越金融奖”是由《经济观察报》在2012年发起,面向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的一项综合评选活动,旨在总结部分优秀金融企业在经营理念、公司管理、商业模式、风险控制、金融创新、经营绩效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卓越实践,推动中国金融业持续深化改革,加快转型发展。此次评委会授予中证金葵花“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奖项,是业界对中证金葵花自成立以来,历经三年稳健发展、追求卓越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主办方授予中证金葵花“2017-2018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奖杯)

中证金葵花自2015年3月成立以来依靠稳健的投研业绩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在竞争激烈的资本市场中锻造了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过去一年,资本市场环境复杂多变,中证金葵花始终坚持对市场的深入研究,重视价值分析,通过资本市场的资源配置功能,把资金真正配置到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及企业中,同时凭借成熟的风控队伍,多层次、多渠道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目前,中证金葵花累计资产管理规模已近100亿,跻身私募基金行业前列,股权类产品在VC、PE、新三板、定增和并购等领域已形成多种类别、各具特色的母基金,专项类基金产品发行领域覆盖体育、军工、游戏、医疗、文娱等成长性好的行业热点领域,产品已投项目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好评。

 

(中证金葵花代表上台领奖)

此次荣膺“年度卓越综合实力基金公司 ”大奖是对中证金葵花过往成绩的有力鉴证,也是对未来的鞭策。作为专业的股权投资母基金管理机构,中证金葵花坚持“风控为先,稳健经营”,为投资人筛选优质子基金,为投资人创造价值。面对中国创投行业的时代拐点,中证金葵花紧跟资本未来发展方向,积极优化产品结构和底层资产,选择最优行业赛道布局产品,专心研发产品、丰富业务模式,竭诚为投资人提供更多优质子基金,满足广大投资人在市场经济周期的不同阶段获取长期增值收益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丰厚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E PLUS北外壹佳英语:青少年全英文演讲诠释如何“超越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