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西安必鹰助力建工企业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

内容摘要:2014年11月,西安必鹰艺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必鹰)在西安高新区注册成立。紧跟国家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助力建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西安必鹰不断探索总结...

2014年11月,西安必鹰艺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必鹰)在西安高新区注册成立。紧跟国家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助力建工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西安必鹰不断探索总结施工现场标识标牌的规范化、标准化做法,逐步完善了一些列施工现场标准化广告设施产品,从临设标准化、安全防护标准化、现场标识标准化到企业形象标准化。

 

一步一个脚印,做精产品,做好服务。西安必鹰自成立以来相继与中建二局、中建八局、中铁四局、中铁六局、中铁九局、中铁二十四局、中铁建设、陕建八局、陕建十局、北京建工等单位达成合作,参与完成了海南航空西安运营基地、西安丝路国际会展中心、西安地铁六号线、西安地铁九号线、西安北至机场城际轨道、满堂悦MOMΛ、荣华碧水蓝庭、巨威大秦郡、隆基泰和万和郡、西安城市生态公园、高科绿水东城、中科际陕西京西医药物流园等一大批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广告设施。

 

美化施工现场工作环境、提高施工安全防范意识、助力建工企业品牌传播。西安必鹰将以全新的姿态,在建工企业安全文明生产的道路上扬帆起航,为建工企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少儿编程教育平台“啊哈编程星球”获丰厚资本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下一篇:灵机文化顺利签约视帝黎耀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