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威海紫光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威海共166家企业光荣上榜。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是市场...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威海共166家企业光荣上榜。

 

威海紫光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是市场监管(工商)部门在企业自愿基础上,对企业合同信用信息及其他相关信用监管信息进行记录,并向社会予以公示的行政指导活动。经过自愿申报、初审、函询和推荐,我市范围内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威海紫光、威海泰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伊尔依服装有限公司等166家企业被评为2016-2017年度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威海紫光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威海部分上榜企业公示:威海市联桥国际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光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克莱特菲尔风机股份有限公司、威海中复西港船艇有限公司、山东恒德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威海银座家居有限公司、迪沙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威海德瑞合成纤维有限公司、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生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威海泰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威海紫光科技园有限公司、山东世丰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威海钢材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威海海滨渔具有限公司、威海市海明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高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威海航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威海市试验机制造有限公司、山东绿苑市政园林建设有限公司、威海紫光金奥力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威海市分公司、威海市环翠区银信民间融资登记有限公司、威海南波湾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威海威港置业有限公司、威海市拍卖行有限公司、威海新华日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威海仁合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宏安集团有限公司润曲轴份有限公司、山东芸祥绣品有限公司等。

威海紫光荣获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威海紫光20年专业专注健康,秉承“专注做健康产业,专业做国人保健品”的企业使命,严控质量、苛求品质,从产品原料、生产工序、生产车间,保证威海紫光生产的每一粒产品都经得起市场和人民的监督与考验。坚守品质、注重信誉,严守合同条款,重视商业信誉,恪守诚信经营,打造诚信品牌,满足消费者健康需求,做有道德的企业,为人民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是紫光永恒不变的追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财税受邀参加北注协举办的行业信息化创新应用论坛

下一篇:Kronos和IBM Watson宣布战略合作,在一线劳动力管理上运用人工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