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为中高端品牌提供数字零售服务,「D1M」获K11亿元A轮融资

内容摘要:中国新一代电商服务公司的代表D1M电商科技(D1M)近日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战略投资方为K11创始人郑志刚(K11投资)。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的D1M为中高端...

中国新一代电商服务公司的代表D1M电商科技(D1M)近日宣布完成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战略投资方为K11创始人郑志刚(K11投资)。

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上海的D1M为中高端消费品牌量身定制一站式数字零售解决方案,D1M目前在中国及亚太地区服务于包含全球主要奢侈品集团的120+知名品牌,已在中高端时尚、美妆等行业内得到广泛认可。既有本地化专业与执行效率,又具国际化视野与时代前瞻性, D1M汇集了众多中国最早从事品牌数字零售的行业精英,运用对中国新智/质消费者的全面洞察,日新月异的电商与数字营销环境的深刻理解,坚持为品牌提供前瞻性的全局规划,扎实高效的落地实施,以求实创新与创意为突破。

IT与数据系统一直是国际品牌开展中国电商业务的难点之一,D1M 开放地与国内外领先的电商技术厂商与平台,Salesforce、Magento、Microsoft、Shopex等展开了多年深入合作,不断整合与优化既符合品牌总部规范又满足中国市场复杂、海量和快速变化的整体技术方案,为众多国际中高端品牌快速有效的搭建其专属的电商技术全系统。

近两年,随着品牌在平台电商代运营中的营销能力的不断升级需要,D1M也全面进入电商平台代运营,与天猫、微信、小红书等中国主流电商平台展开深度合作,结合自身的技术、营销和品牌整体规划优势,迅速成为国内领先的代运营服务商。

D1M 电商科技创始人及CEO姚玥说:“虽然中国已是全球规模最大且最领先的电商消费市场,但从长期看,信息技术和全球化对品牌零售业的变革仍然处于早期,品牌精神与用户需求的无缝连接,品牌零售/用户消费从偶然到必然等趋势,都在高速发展和不断演进中。而当前对于大部分中高端品牌在中国,全渠道用户体验一致性,营销一体化与动态化、跨国销售与服务、等方面都有巨大潜力,如何创建精品品牌专属的数字营销环境,提供标准化、个性化和智能化的用户体验,让新老品牌仍有无限发展可能。进一步,在中国市场所建立与积累的与消费者连接与沟通的经验与能力,也会让品牌受益其国际市场。”

K11创始人郑志刚说:“D1M电商科技作为专业的数字零售服务提供商,将与K11已投资的线上零售平台Moda Operandi、小红书等形成战略联盟,增强新世界与K11在线上零售方面的服务能力,并打造其对品牌线上到线下的全方位服务能力。”

郑志刚在早先的多次大手笔投资中(包括奢侈品电商Moda Operandi、小红书等国内外的电商平台),展示出集团对颠覆性的科技领域的期待和视野。这次的投资,郑志刚看准D1M 电商科技的一站式定制方案,将打通零售业不同渠道的零售网络,与K11强大的线下网络,包括位于香港、上海、武汉、广州、沈阳等地的K11,以及在中国多个主要城市的38家新世界百货商店,展开全方位合作,塑造针对千禧一代消费者的线上线下生态圈。此外,郑志刚创办的志品集团有限公司(Luxba Group),所有旗下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代理的品牌包括Moschino, Dsquared2, Sergio Rossi等,也可以通过D1M的定制服务更深入的在中国全方位提升线上线下的零售业服务。

本轮K11融资之后,D1M电商科技会继续完善数字零售服务链的整合,加强核心技术研发、形成独树一帜的人才培养体系与合作伙伴生态、进一步展开国际化布局,与行业领先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建下一代品牌电商数字零售未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探索丨庄点共享陪护床的NB—IoT智能锁技术!

下一篇:创新人才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荣膺“猎聘2018广州创新非凡雇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