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新人才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荣膺“猎聘2018广州创新非凡雇主”称号

内容摘要:近日,在猎聘2018广州“非凡雇主”评选活动中,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优势,荣...

近日,在猎聘2018广州“非凡雇主”评选活动中,中邮消费金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邮消费金融”)凭借在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优势,荣膺“猎聘2018广州创新非凡雇主”称号,展现了中邮消费金融以人文本、创造不凡的雇主实力。一同获奖的还有富力地产、唯品会等广州知名企业。

创新人才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荣膺“猎聘2018广州创新非凡雇主”称号

据悉,“非凡雇主”由知名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发起,北京大学市场与媒介研究中心全程指导和完成调查研究。奖项评选由专业机构、优秀雇主、知名媒体和业内资深人士共同参与,旨在发掘不断创新、不断变革、给员工成长与发展的非凡雇主。此次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计吸引了超6000家企业报名角逐,中邮消费金融通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以舒心和谐的工作氛围、全面丰厚的薪酬福利、科学合理的晋升机制、共享成长的企业文化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创新人才发展 中邮消费金融荣膺“猎聘2018广州创新非凡雇主”称号

中邮消费金融在过去三年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人才培养,建立了完备的人才晋升渠道,为每位员工设计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拓展员工发展空间。此外,公司还搭建了人才快速成长体系,使员工能在专业化的培养方案下,快速成长为复合型人才,为员工提供更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引领员工成长发展。中邮消费金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表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上线四周年,链链金融合规发展助力普惠金融

下一篇:九次方大数据:唯快不破——创业者的生存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