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粮我买网带来“爆浆”邻水脐橙 汁浓味甜、“橙”意满满

内容摘要:冬季是脐橙丰收的季节,来自四川省邻水县的特产——邻水脐橙,不仅汁浓味美、一口爆浆,而且富含大量维生素,有助于软化和保护血管。邻水脐橙还被授予“中国...

冬季是脐橙丰收的季节,来自四川省邻水县的特产——邻水脐橙,不仅汁浓味美、一口爆浆,而且富含大量维生素,有助于软化和保护血管。邻水脐橙还被授予“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称号,是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目前,好吃又营养的邻水脐橙已在中粮我买网上线团购预售,9.5斤/箱、两种直径的单果任君选购,买几箱回去囤着过年,自食和招待亲友都“巴适”的很~

  

邻水县地处四川东部,气温、降雨、日照等自然环境十分适合脐橙生长,早在1405年就有脐橙种植记录,是闻名遐迩的脐橙之乡。与普通脐橙相比,中粮我买网销售的邻水脐橙果大形正、光洁美观,果皮色泽鲜润、果实清香扑鼻,咬一口细腻多汁、入口化渣,嚼下去肉质脆嫩、浓甜爽滑。

  

邻水脐橙也是有名的“营养果”,富含丰富的纤维素,以及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B2、钙、铁、磷、镁、钾等营养素,是保健营养的绿色食品。经常食用邻水脐橙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分解脂肪、减少有色金属和放射性元素在人体内积累,抑制致癌物质的形成。此外,邻水脐橙还具有清火养颜、改善循环的作用,是爱美女性的冬季必备水果,赶快上中粮我买网扫货囤橙吧~

目前,中粮我买网上有两种规格的邻水脐橙,一种单果直径70mm-85mm,另一种单果直径85mm左右,两种邻水脐橙都为9.5斤/箱,价格分别为68元/箱和78元/箱。用户进入中粮我买网,即可在“我买团”的“生鲜团”中找到邻水脐橙,并下单购买。团购商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买到就是赚到哦!现在购买中粮我买网邻水脐橙,预计1月11日左右到货~

好吃的脐橙人人爱,趁着打年货把健康美味的邻水脐橙带回家吧,团购价格优惠,脐橙味浓多汁,就在中粮我买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Oceanpayment钱海获得全球头部五大卡组织认证

下一篇:中国忠旺荣获“2018中国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