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雅鹿获奖全国服装标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内容摘要:2018年12月19日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如期在湖南长沙召开。在此活动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孙锡敏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同时全国服装标准化委员会秘...

2018年12月19日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年会如期在湖南长沙召开。

在此活动期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副主任孙锡敏在会上发表了讲话,同时全国服装标准化委员会秘书处也在大会上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总结及工作计划,并且在大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

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流程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为雅鹿集团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为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荣誉证书)

恰巧今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雅鹿集团也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发展了46年,在此期间雅鹿集团一次次地攻克难关,追上时代发展的步伐,以满足消费者潜在的心理要求,最大程度的追求客户满意为宗旨。经过46年的发展与检验,雅鹿集团不仅成为业界标杆,也成为消费者心中良心企业的代名词。

(图为雅鹿集团姚总代表领奖)

12月20日,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圆满结束。雅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年会中与业界各领导、各企业交流学习,并且获评了2018年度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象征着业界对雅鹿集团的鼓励与认可。将来,雅鹿集团将铭记宗旨,继续坚持以创新取胜,致力于塑造世界名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入选CCTV大国品牌 华祥苑品牌腾飞见证新时代大国崛起

下一篇:加立小镇在线直播发布会宣布APP正式上线 同步启动生活体验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