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进军韩国,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探索韩国加密货币市场之旅

内容摘要:10月底,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CMO张忠乐先生到韩国首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市场调研。韩国,现为亚洲第二、全球第三的数字货币交易市场,政府政策灵活、其民众参与数字货...

10月底,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CMO张忠乐先生到韩国首尔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市场调研。

韩国,现为亚洲第二、全球第三的数字货币交易市场,政府政策灵活、其民众参与数字货币投资热情高昂,已逐渐成为数字资产创业公司的青睐之地和下一个中国数字资产项目 PK 场。韩国加密货币市场前景广阔,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作为行业内的精英项目,特去一探究竟。

此次调研,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CMO张忠乐先生特地去拜访了韩国巴比特—B社区、韩国币世界—C媒体、Youtobe(韩国)、科银资本(韩国)、韩国权威通讯社—N通讯社及专业广告代理公司这些媒体公司,为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在韩国落地做准备。据了解,韩国媒体对项目的审核非常严格,只会与审核通过的优秀项目合作,在经过对分子未(Molecular Future)来的了解之后,他们也表达了对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的认可,并表明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在韩国市场十分有发展前景!此次会面,不仅了解到如何在韩国市场的基本情况,这些媒体公关还针对韩国市场情况,从社群运营到线下meet-up,对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如何在韩落地都给出了很实在的建议。

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还了解到,韩国目前还没有专注于理财投资的数字资产项目,韩国投资者喜爱玩主流币,他们相信靠谱的交易所,而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币涨币跟币押押都有BTC,ETH等主流币可以投资抵押,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的Token MOF早在今年1月已经上了okex交易所(ok交易所深受韩国民众的信赖),7月也上线了Fcoin交易所。18年12月完成了分子未来APP韩语版的开发,并在12月3日正式上线。所以,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对开拓韩国市场早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而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的下一步规划,就是等待时机成熟再赴韩国,举办线下meet-up,与用户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直接了解韩国对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的态度。

关于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是由中国长远、老鹰基金、启迪TGN、分子集团、XBTING基金会、HCASH以及科银资本联合投资,专注于深度发掘加密货币领域的价值应用、技术开发、数字资产管理等方向的全球一站式数字资产投资服务平台。

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APP自6月上线已来,已经更新了6个版本,分子未来(Molecular Future)APP推出了权重币种理财版块-币涨币,基于BTC、ETH和MOF等币种,提供活期、定期、新手标、对冲、量化等多种类型产品,年化收益2%~300%;数字资产抵押版块-币押押,深入解决用户资金需求,为持有法币或USDT的A,B两方提供公正的撮合交易平台,拥有灵活的还款设置,可无限追加保证金,无需担心爆仓,每个细节设置都为用户争取更多权益;分子裂变版块-保障MOF持有者的长期权益,分子未来为MOF持有者量身打造分子裂变,每天随机产生一个收益率,生成每日MOF裂变收益排行榜,好玩儿中轻松享爆炸式增长收益,加速裂变还可实现分子未来带你飞!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户,分子未来平台将陆续开拓分子超人板块;提供原创分子慢讯;原创项目尽调;指数行情图;基金孵化项目评级模块功能;社交功能。分子未(Molecular Future)必将在加密货币这片充满无限可能的蓝海中成长为一颗耀眼的明星!

分子未来,未来可期,敬请期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以初心铸品质,东屋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CES

下一篇:开启【疯狂抓抓抓】 手机在线体验实景抓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