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P遇上新零售 便利星球亮相星耀分享虚拟明星盛典

内容摘要:1月10日,由分享时代联合时尚星光传媒、诚利千代娱乐、豹变IP以及巨亿星城共同打造的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盛大召开。盛典上,分享时代旗下的自助设备品牌...

1月10日,由分享时代联合时尚星光传媒、诚利千代娱乐、豹变IP以及巨亿星城共同打造的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盛大召开。盛典上,分享时代旗下的自助设备品牌便利星球正式亮相。便利星球将以粉丝经济为核心,以星迷宇宙世界观为内容背景,通过IP内容运营激发用户需求,是以虚拟形象IP和新零售方式结合的新零售智能品牌。在本次嘉年华晚会上正式亮相的自助咖啡机设备,预告了分享时代开始正式布局新零售行业,创造IP变现新模式。

盛典现场众星云集,这是国内专为虚拟人物IP举办的二次元人偶红毯,邀请众多明星虚拟形象IP、国内优秀原创动漫IP、品牌IP、虚拟偶像共同参与,带来一场绝无仅有的虚拟人物红毯秀。二次元知名原创动漫IP海尔兄弟、一品芝麻狐、阿狸、姜小虎、汤姆猫等近百个或帅气或可爱的人气角色人偶走上红毯。

除开知名原创动漫IP之外,还有杜海涛、林依轮、张蓝心、李袁杰、金南玲、张艺瀚、付豪、闫鹿杨、尚游、纷争乐队、大赢家乐队、蔡志松、吕忠平等诸多影视音明星及艺术大咖助阵出席。阵容空前,绝对是一场虚拟人物IP的大狂欢。

便利星球,明星虚拟IP与零售产业的化学效应

在本次发布会上,通过虚拟形象IP+新零售方式结合的产品——便利星球咖啡机大放异彩。通过和虚拟形象IP的结合,在外表和服务上给用户一种沉浸式的购物体验,突出品牌特色。针对零售整体市场品类繁多,设备参差不齐的现状,便利星球将不做冷冰冰的机器,要做粉丝身边最近的,有个性的,具有人格化表达的智能销售设备

便利星球系列产品采用国内外先进技术,保证设备质量。在此基础上,专注于智能零售设备行业市场运营,运用自己独特的运营体系。旨在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智能零售发行运营商。

星迷宇宙联盟正式发布

“星际宇宙联盟”发布及启动仪式是此次盛典最重要的环节。联盟建立的最终目的意在强化虚拟人物的人格化属性,促进虚拟人物联动。由虚拟人物的全权联动打通媒体、品牌、粉丝、电商等各个平台,联手协作,将各平台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联动造势,达到全势能爆发的效果。于是目前首要的任务,就是突破以往单打独斗的推广方式,来形成多方IP合作。打通各个商业环节,不论从品牌方的转化角度抑或IP方的推广角度,或者平台方的流量需求,均能达到自己的核心诉求。此外,联动多方IP打通内容合作,让国内众多虚拟人物能够真正的通力合作,共同进退。

星迷宇宙联盟启动仪式

在百余家媒体的见证下,分享时代董事长王鑫,著名主持人杜海涛,影视演员张蓝心等多名代表上台,共同宣布“星迷宇宙联盟”正式启动。

星迷榜榜单揭晓

综合来说,广受欢迎的虚拟动漫形象已不只是荧幕上取悦儿童的单一角色,而是延伸出更重要的意义,有着独立的人格魅力,形成一个拥有相同兴趣或价值观的社群,有着不亚于真人明星的超级影响力。虚拟明星已成为可以引导某一类人行为趋势的新流行代表,受众覆盖各个年龄层次。主角为虚拟明星的虚拟人物盛典,其价值丝毫不逊于真人明星的时尚盛典。

为鼓励嘉奖中国优秀的虚拟动漫角色,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建立了国内目前第一个专为二次元虚拟人物角色设立的官方奖项“星迷榜”。在盛典最后,“星迷榜”结果揭晓,通过对虚拟形象IP的人格化程度、二、三次元人气、商业价值的多维度评估,评选出了二次元世界广受欢迎的当红明星,授予其“星迷榜”八大行星奖项。“星迷榜”已然成为国内衡量虚拟IP价值的重要标准。

星迷宇宙典藏漫画正式亮相

盛典最后,星迷元年典藏漫画《秩序联盟》与《洪荒觉醒》正式亮相,这是中国首部以明星虚拟形象为主角的美漫风格漫画,通过已有的以及仍在不断壮大的明星联盟、动漫联盟、星迷宇宙世界观进行内容跨界。

在2019年,星迷宇宙联盟将会有更多内容联动、品牌联动、跨界产品联动,将产品和内容充分融合,输送到各个平台中,将势能与效能发挥到最大值,最终赢得人气以及转换成更多的商业价值。便利星球做为其中拓展新零售的重要一环,将为星迷宇宙联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IP的热不是来自舆论,而是产业自身的发展需求。国内市场对IP的巨大需求远高于IP的供给,星迷宇宙的亮相正是针对于此。未来,IP产业的发展必将会让很多行业产生重大变革。依托星迷宇宙为虚拟形象IP支撑,辅助专业的运营模式,便利星球无惧任何挑战。IP与新零售的碰撞可以产生多大的火花?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邦移民携手汇丰银行,欧洲国际资产配置讲座圆满成功

下一篇:跨境电商新政落地 别样海外购引领新型海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