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相寓 让我们摆脱苟且的租房生活

内容摘要:如此动人的相寓让我们相遇最美好的生活,自从遇见你,了却我心中的挂念,让我拥有了一个家,在这里从此开启了多姿多彩的生活。相寓代表了幸福小窝。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

如此动人的相寓让我们相遇最美好的生活,自从遇见你,了却我心中的挂念,让我拥有了一个家,在这里从此开启了多姿多彩的生活。

相寓代表了幸福小窝。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人而言,都深有感触,相寓公寓适合白领居住的品牌公寓,完全颠覆你对以往传统租房的想象。相寓品牌温暖有爱的形象,将美好租+生活深深的打入租客心中,让每一位租客摆脱苟且的租房生活,在这里享受安全感。

相寓是我爱我家集团推出的专门从事房屋资产管理业务的专业业务品牌。基于对租房市场的了解,解决租客的痛点。在相寓首先业主和租客有了更加多元化和个性化的需求,智能科技、金融资本和社交媒体的发展给相寓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相寓让很多年轻人摆脱了为房子操碎心的心情,不管你是合租还是整租,相寓都满足你的需求。有些年轻人认为选择合租房是因为没有经济能力做到体面地居住, 无形中给租房这件事打上羞愧、不体面的标签;其实不然,年轻群体正在成为引领消费升级的主力军,品质的合租也意味着年轻人对租房这件事日益多元化、个性化、品质化。相寓为了让年轻人更好地为梦想打拼,消除他们的顾虑和片面的价值观,让他们通过租房,生活得简单快乐,相寓在产品和营销层面双发力,真正将租房打造成打拼族的一种生活方式。

相寓为业主提供多样化的房屋托管方案。统一装修,统一增配家具家电,省心省力,确保房屋保值增值。整栋公寓的装修风格充满时尚感、年轻化,进门都是智能锁,可以通过密码、app、卡、身份证、钥匙开 锁甚至还可以远程开 锁,更加方便,也更加高科技,让公寓“回归居住本身”。与此同时,相寓平台正在打造租客社交圈,并与居家综合服务资源对接,让年轻人可以实现“住社交”。相寓定位为中国高品位租住体验与生活服务首选O2O平台,强调高品位租住与生活服务两方面内容,即房源、服务、硬件及软件设施的高质量。从不同用途、不同业态,覆盖客户各种租住生活需求。

相寓如此美好,让租房不再是将就的生活,让租客摆脱苟且的租房生活,开启高品质美好租+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揭秘当红主播如何选择手机直播设备

下一篇:不仅暖身也要暖心 小白盒里的光明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