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特小鹿(BitDeer.com)月访问量破百万 与俄最大交易所EXMO达成合作开拓俄语市场

内容摘要:业内领先的矿机分时共享平台比特小鹿(BitDeer.com) 上线后就受到全球用户的热烈追捧,多种挖矿套餐引发全球矿工和投资者们的抢购狂潮。专门为华人定制的比特小鹿中文版上线...

业内领先的矿机分时共享平台比特小鹿(BitDeer.com) 上线后就受到全球用户的热烈追捧,多种挖矿套餐引发全球矿工和投资者们的抢购狂潮。专门为华人定制的比特小鹿中文版上线后更是再创佳绩,上线不到30天,访问用户量即破百万。日前,比特小鹿(BitDeer.com)与俄罗斯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EXMO达成合作,将为用户推出更丰富的定制产品,满足不同区域用户的需求,比特小鹿(BitDeer.com)俄语版也将正式上线。

G5JsapM8wy3fJyoZTn4un2jF2wN1Hl99ogfMj9gf.png

【比特小鹿平台月访问用户破百万 超值套餐引发抢购狂潮】

 比特小鹿(BitDeer.com)以全新矿机分时共享一键挖矿机制,便捷的挖矿流程,成本极低的数字货币获取渠道,公开透明的收益机制等独特优势,受到百万矿工的热情欢迎和信赖。上线月余便收获一系列喜人数据:

· 120万网站访问量:比特小鹿(BitDeer.com)上线仅30天网站访问量便已破120万;

· 5万日活跃用户:比特小鹿(BitDeer.com)日活跃用户达到5万;

· 165个国家:比特小鹿(BitDeer.com)用户遍布165个国家,其中美国用户消费占比40%以上;

· 15万美金:比特小鹿(BitDeer.com)为用户提供公正可信赖的服务,单用户单次消费额超15万美金;

· 97%用户满意度:比特小鹿(BitDeer.com)为超80万用户提供过服务咨询,平台用户服务满意度高达97%;

· 71%复购率:比特小鹿(BitDeer.com)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用户群体,复购率为71%;

· 58%大额订单占比:  360天订单量占据平台订单总量的58%。

 比特小鹿(BitDeer.com)为不同的用户定制不同挖矿套餐,提供了30多种套餐种类,为不同用户提供免矿机购买的超实惠挖矿方案,用户可以灵活选择60到360天的不同套餐周期, 全新的功耗比最佳的T15/S15机型套餐就颇受平台用户青睐,而最低成本5T套餐30天算力使用费仅为5.45美金,也受到选择短期挖矿投资用户的大肆欢迎。同时,平台还支持大户定制化服务,最高定制10P价值15万美金套餐已售出。由于用户数量巨大,用户热情高涨,比特小鹿(BitDeer.com)平台各种套餐一经上线便引发火爆抢购,前期推出的短周期套餐便出现抢购一空的盛况,长周期套餐一经上线也是异常火爆,多种套餐产品需要提前预定才能抢购成功。为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比特小鹿(BitDeer.com)现已准备10万台高性能的蚂蚁矿机T15/S15矿机用于后续算力套餐预售,随时准备接入矿场待命。

【比特小鹿(BitDeer.com)与EXMO达成合作】

日前,比特小鹿(BitDeer.com) 与俄罗斯也是东欧区域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EXMO达成合作,将就支付和合作定制产品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作为东欧区域最大的本土交易所,EXMO汇聚了来自全球各地的金融尖端专家,致力于建立世界上最方便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拥有俄罗斯本土最大的流量入口之一。比特小鹿(BitDeer.com)以创新的矿机分时共享机制,打造了颠覆业内挖矿机制的全新挖矿平台,成为第一个登上EXMO首页的对外合作伙伴。

EXMO的CEO Serge Zhdanov认为:比特小鹿(BitDeer.com) 基于安全透明的全新矿机分时共享机制,为全球用户提供了透明、可靠、安全、省心的挖矿服务方案。比特小鹿(BitDeer.com) 平台用户收益由矿池直接支付,是值得用户信赖的创新挖矿平台。EXMO未来将与比特小鹿(BitDeer.com) 展开深度合作,为平台用户打造定制版产品,提供更为便捷安全的加密数字货币服务。

比特小鹿CEO卢海怡(Celine Lu)表示:比特小鹿(BitDeer.com)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挖矿服务。比特小鹿(BitDeer.com)俄语版将为俄语区用户简化挖矿流程,降低挖矿门槛,提供随时随地挖矿的省心便捷体验。此次比特小鹿(BitDeer.com)还与俄罗斯最大交易所EXMO达成深度合作,将极大简化国际用户支付流程,提升平台服务效率。

比特小鹿(BitDeer.com)全新俄语版一经上线,便以革新的分时挖矿方案、省心便捷的矿池接入渠道和可信赖透明的收益机制在俄语区掀起一股挖矿风潮,大受俄语区用户欢迎。众多俄罗斯网红更是充当“自来水”,自制视频进行安利,引起众多国际用户关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东方隆信进出口贸易移动平台入驻支付宝

下一篇:AVON雅芳全力加码中国市场 业绩延续双位数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