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共享广告以用户为中心 为精准营销赋能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智能化潮流的兴起,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成熟与发展,“精准营销”、“场景营销”将进一步引发营销变革,成为时代发展的必...

近年来,随着物联网、智能化潮流的兴起,以及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的成熟与发展,“精准营销”、“场景营销”将进一步引发营销变革,成为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尤其在经济发展速度放缓,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精准营销被当成企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当线上流量红利逐渐消失,意味着线下流量的争夺和精细化运营的时代正式开启,线下引流的势头也变得越发强劲。线下场景占据了用户大量的时间,因而具有更高的精准营销价值,深入各大场景中的共享广告也成为线下的黄金媒体。

人们生活在不同的场景中。由于场景环境单纯、干扰度极低,能够有效吸引受众主动观看,对于打造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作用。因此场景也为品牌的精准营销提供新的思路。精准营销的践行者——深圳市华宝软件有限公司,创建了国内首个共享广告平台—E键云通,为线下成千上万实体店铺开辟新的营销渠道。

共享广告是通过终端机,实现对超市、商圈、电梯口等生活圈场景的全覆盖,构建线下场景大数据系统、门店客流管理系统、门店客流采集系统,采集海量的消费者数据并加以分析,生成多维度的用户画像。一方面,可以为广告主的广告投放提供重要依据,从而达到降低广告成本、提升信息送达率、获得精准客源的目的。另一方面,平台以精准的广告内容全方位影响目标受众,为品牌带来大量的精准的流量,使品牌获得更好的曝光效果。

据悉,E键云通共享广告是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大数据技术为手段,深度挖掘受众的需求潜能,并通过程序化购买来满足受众对信息的需求,让受众获得更愉悦、舒适的广告体验。同时,华宝软件依托在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业务实践和技术积累,打造一个多方共赢的营销生态圈,并对广告营销效果进行全链条追踪,使目标消费者高效转化,提升广告价值。

华宝软件已在全国100余城市铺设超过5万个共享广告点位,每天可覆盖城市上千万核心消费人群,广告资源量增长势头十分迅猛。目前华宝软件已通过E键云通为人人乐、昆仑决等全国知名品牌提供媒体服务,助力各大品牌不断抢占市场新高地。E键云通共享广告成为品牌精准营销的新选择。

同时,华宝软件也通过不断探索企业战略转型之道,坚持以“需求”与“供应”作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持续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不断为精准营销注入新的动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众星云集次元破壁 第二届星耀分享虚拟明星时尚盛典隆重召开

下一篇:北航社优化产品结构 打造社科图书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