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双喜软件牵手贸小七,用AI思维打造一款极致体验的外贸营销SaaS软件

内容摘要:强强合作,双喜软件牵手贸小七2019年1月2日,外贸营销老牌品牌双喜软件宣布牵手深圳贸小七,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产品“贸小七”,双喜软件成立至今8年,为超过1.4万...

强强合作,双喜软件牵手贸小七

2019年1月2日,外贸营销老牌品牌双喜软件宣布牵手深圳贸小七,正式推出全新品牌产品“贸小七”,双喜软件成立至今8年,为超过1.4万外贸用户提供服务,作为外贸主动式营销软件的标杆产品,双喜软件客户搜索产品以搜索海外采购商的数据准确度高,稳定性强著称,在业内有非常不错的用户基数和口碑,此次升级融合双喜软件多年的产品研发能力和数据沉淀以及深圳贸小七团队的Edm外贸营销技术资源。贸小七将秉承用AI思维打造一款极致用户体验的外贸SaaS软件的产品愿景,为外贸企业用户提供更极致的产品体验,更完善的服务。

互联网的未来是AI人工智能时代,机器人的成熟和落地应用是为了让生活更简单,让企业经营更简单,让一切更简单。贸小七立志于高度融合大数据技术,AI思维以及外贸行业的多年产品和数据沉淀,为外贸企业打造一款极致简单体验的外贸SaaS软件,帮助外贸企业自动获客,建立销售体系和标准外贸业务打法,让外贸业务团队不再需要研究关键字,不再做大量的重复工作,不再耗费大量的时间精力做客户背调,提高企业精细化营销效率,获取更多的海外精准采购商线索。

外贸老牌双喜软件倾力打造“贸小七”

8年的老牌外贸软件品牌,为何倾力打造新兴品牌贸小七?

双喜软件CEO陈吉科表示,随着人口红利消失,经济增速放缓,中美掰手腕常态化等诸多因素,粗犷式外贸营销时代逐渐结束,toB获客越来越难,成本会越来越高,外贸获客需不断提高营销效率和转化率,因此外贸营销精细化、智能化必然将成为主流趋势。本次双喜团队牵手贸小七,不仅仅是一次品牌的升级,而是一次外贸营销解决方案思维的升华,贸小七将引领外贸企业进入全新的人工智能获客营销时代。其次,贸小七简单易记,亲切近人,既符合AI思维产品愿景,也容易产生行业联想,让用户更容易记忆,益于品牌口碑传播。

贸小七,生来优秀,发布3大外贸黑科技

品牌升级的同时,贸小七团队推出三大外贸行业黑科技!

1、AI自动推荐客户,极致简单,无需研究关键字

应用场景:系统可以根据您已关注的客户主动推荐类似客户,也可以将已有的客户导入系统,系统自动推荐类似客户,关注越多,推荐越多,源源不断推荐更新,对于没有接触过外贸主动式营销获客的Sales Team来讲,无需再研究复杂的关键字,堪称行业福音!

2、EDM外贸邮件营销双通道技术,简单一步快速提交发送

应用场景:采用云端发送SaaS模式,一键提交发送,无需再打开电脑,系统将提供详细的发送到达报告,阅读跟踪报告。对于大企用户,还支持独立IP以及显示独立域名特权!

3、HTML网页邮件模板/邮件营销落地页自助制作工具,简单拖拽轻松完成制作

应用场景:采用贸小七自带的HTML制作工具,通过简单拖拽即可制作图文并茂的精美邮件模板和EDM邮件营销落地页,

政府背书,政策重点扶植孵化

高新技术产业多年来一直是政府重点扶持产业,贸小七所属公司智尔科技2017年便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在政府研发补贴和创投资金合力下不断增加研发投入,保持高速增长。本次升级后,贸小七总部办公室搬迁至广州市番禺区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孵化基地巨大创意产业园12栋(总部研发大厦)东塔11楼,网站域名在原sxs.com.cn的基础上新增终端品牌域名maoxiaoqi.com,方便用户更加简单易记。

凛冬已至,外贸企业更需修炼内功

2018年4月,随着美国特普朗政府的对华加税政策,对本来举步维艰的贸易出口无疑是雪上加霜,2019年1月浙商大会上马云提到“2018年大家都度过了,很不容易,说容易的都是吹牛,好消息是大家都很不容易,坏消息是不容易的时代可能刚刚开始”。2019年充满机会与挑战,经济很好,可能你不好,经济很不好,肯定有人很好。经济不好也可能有很好的机会,经济好也可能有灾难。在判断经济好与不好之前,应该先回顾2018年,企业CEO自身成长了多少,员工成长了多少,营销效率提升了多少,组织架构优化了多少,是否更多关注自己的客户,自己的产品。企业的增长的根本在于人的增长,团队的增长,效率的提升,团队本身和效率不增长而希望企业高速增长肯定是无本之源了。2019年也许会很难,在未来的发展中,形势好就完善自己,形势不好也要完善自己,无非就是做慢一点,做高兴一点,对社会有价值就不断提供价值,无价值就创造价值。

贸小七创始人陈吉科表示,服务好存量市场的同时,不断创新,创造增量的市场本身即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过年送礼不用愁!1888元递安新风机,健康带回家!

下一篇:雅观科技将亮相CES2019 三大黑科技新定义全屋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