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民和杭萧 首战告捷 追梦不止 砥砺奋进

内容摘要:安徽民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道家先哲庄子故里——安徽省蒙城县,作为安徽保堂置业集团旗下的子公司,2018年,在集团董事长陈保堂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在...

安徽民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座落于道家先哲庄子故里——安徽省蒙城县,作为安徽保堂置业集团旗下的子公司,2018年,在集团董事长陈保堂先生的悉心指导下,在以王曙光董事长为核心的公司董事会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个又一个生产任务,突破了一个又一个公司纪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民和速度”,为实现公司远景目标,迈出了第一步,可以说在开局之年,打了个漂亮的大胜仗。

2018年是民和杭萧钢构正式生产的第一年。首年,年产量就突破万吨大关,需要强调的是,这还仅仅只是1号厂房投入使用后的生产量;2018年全年参与报价和预算147项,其中已签约或(半签约)数28项,签约总金额10548万元;2018年民和杭萧与浙江杭萧签署外协协议,参与生产了国家级大项目-舟山石化;同时与精工钢构,安徽杭萧,江西杭萧,福建漳州杭萧,河南商丘杭萧,同兴环保钢构,宝业建工等知名企业以及上市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2019年以及今后的业务量增加奠定了基础。

预计2019年在厂房全部建设完毕且产能允许的情况下,钢管束平均月业务量在800吨;门钢和基础装置平均月业务量在4000-5000吨;整体全年业务量在6万吨左右。业务金额为3.5亿元左右。

这些成绩,这些数字,是公司上至董事长,下至普通工人撸起袖子干出来的。是众多民和杭萧钢构的同事们挥洒汗水拼出来的。

2018年,民和杭萧钢构首战告捷,完成了公司的既定目标,为实现公司五年上市的计划,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诚如习主席在新年致辞中所说,2019年,有机遇也有挑战,大家还要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因为我们都是追梦人!民和杭萧钢构同样在机遇与挑战中探索前行,为推动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钢结构产业作出贡献。

2017年2月28日,蒙城县政府、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民和置业有限公司三方在安徽蒙城正式签署了钢结构住宅体系战略合作项目协议。

2017年6月11日,民和杭萧钢构项目奠基建设,项目占地340亩,总投资5.1亿元。

2017年7月11日,第一榀钢梁开始吊装,标志着民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一号厂房钢结构工程主体吊装施工正式开始。

2017年10月10日,安徽民和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一号生产厂房完成整体验收。实现了当年投资,当年投产的建设步伐,被蒙城县政府主要领导赞誉为“保堂精神,民和速度”。

项目投产建设以来,省、市、县各级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多次莅临民和杭萧钢构公司调研指导、关心支持公司的发展建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联动云为100城提供春节租车“一口价”服务

下一篇:太的科技 | 首届智慧环卫大数据研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