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消费者为想要的世界买单 山丘本色纸或将大放异彩

内容摘要:编者按:消费问题,成为2018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年度经济话题。受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影响,很多行业都感受到了比冬天更冷酷的寒意。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消费侧的改革,引导消费...

编者按:消费问题,成为2018年备受媒体关注的年度经济话题。受经济下行的大环境影响,很多行业都感受到了比冬天更冷酷的寒意。国家大力推进供给侧、消费侧的改革,引导消费并刺激消费也成为品牌方的发力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为“想要的世界买单”,无关消费升降级,一切的购买行为只为更好的自己和更好的世界。给消费者最好的产品,并把可持续理念渗入到品牌DNA,为更好世界而生的山丘本色纸或将成为消费新宠。

改开四十周年 消费者正变得关注世界

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中国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环境的变化,带动了消费巨变。从粮食消费下降、轻工产品消费上升;从自行车、手表、收音机“老三件”到冰箱、彩电、洗衣机“新三件”;从住房、汽车、教育等“大三件”为标志到娱乐至死…消费结构的变化,反映了从生存到发展、从价格至上到价值至上的消费变化。

“年轻人越来越多关注品牌,甚至关注到品牌商背后的企业社会责任。”知名品牌专家指出。年轻人的购买行为,不仅是获得商品的使用价值,更是获得品牌的情感价值和情绪归属,品牌甚至成为消费者的标签。因此,品牌商是否是合格的企业公民,能否为社会带来正向影响,很大程度等同于消费者的个人形象。人们有理由相信,一个选择环保理念产品的人对社会怀有更高的责任感。消费者开始关注世界,关注自己的选择对世界的影响,这正是新消费者观念的崛起。

成功品牌帮助消费者构建想要的世界

“每个人心中一定都有自己想要的世界,而大部分想要的世界都有高度的重合。”一美国著名心理学家认为,“人们心中对爱与善的向往,是基本可以称之为共性的东西”:

想要的世界,一定是充满希望的。人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梦想,获得与努力相匹配的收获;想要的世界,一定是公平正义的。人们能够得到公正的对待,善良与温暖是社会的主旋律;想要的世界,一定是有爱的。亲情、友情、爱情都关乎于爱,出生、成长、成熟和衰老,人的每个阶段都有爱的孕育和滋养;想要的世界,一定是干净整洁的。有灿烂的阳光、新鲜的空气和洁净的水资源;想要的世界,一定是资源可持续利用的,保证子孙后代的地球还是原来的样子…

普通消费者正在用金钱代表投票,为自己想要的世界买单。Nike用一句“just do it”,引领了消费者实现梦想、勇敢追求的激情;华为代表了中国科技走向世界的力量,购买华为正是支持中国骄傲;支持宜家,是支持宜家产品简洁的设计和环保的理念…品牌获得成功,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帮助消费者构建他们想要的世界。而这种能力,正是品牌基因。

山丘本色纸 提供资源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

众所周知,生活用纸会消耗森林资源。仅生产卫生纸,全球每天就有27000棵树被砍伐。而森林资源锐减会造成的水土流失和生态失衡,造成局部地区的气候恶化。世界绿色组织创办人及行政总裁余远骋表示,木浆卫生纸在生产过程中,加入强化其坚韧的物质,不易分解,呼吁市民逐步减少使用木浆卫生纸。山丘本色纸,采用100%纯竹浆,正是从源头为社会提供了解决森林砍伐和木浆纸分解的方案。

山丘依托的凤生纸业,拥有60年的造纸历史。这家植根于四川竹资源最丰富地区的本色纸制造商,致力于用竹产品改变中国森林资源锐减的现状。董事长杨朝林指出,竹林生产速度极快,一次种植成熟后可以年年间伐。同时,使用竹林能够实现对低碳更多的贡献,对水土涵养和生物多样性带来积极推动。可以说,这正是山丘竹纸的品牌基因。与20万竹农达成深度合作,保证了山丘竹纸对于成竹质量的把控和数量的需求;与熊猫嫩竹的科学配比,更是在提升了产品使用感受的同时,帮助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解决了熊猫“剩竹”的二次利用,变废为宝。

据了解,国宝大熊猫的饮食习惯更为“挑剔”,他们有着优良的采食策略:竹子新长出的枝、干、叶等器官中的营养成分更高且富有大量水分,因此大熊猫一般喜欢选择竹笋以及细嫩的竹干、枝条和叶子作为主要食物。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下辖的熊猫基地,每年都会产生大量熊猫挑剩下的新鲜嫩竹,目前已经作为山丘竹纸的特供原料,华丽的完成了自己可持续循环利用的转身。而山丘竹纸,也真正践行着为了“更好的世界”努力的目标。

2019年1月19日,山丘竹纸受邀参加瓶型宇宙(bottle dream)举办的大会,主题正是#为你想要的世界买单#。这代表着山丘本色纸对环境保护的努力获得了更大的认可,品牌成为消费新宠指日可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8“金帽子”奖年度盛典落幕,404实验室获得年度杰出安全实验室奖

下一篇:是什么让即将发售“牛听听小水牛”大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