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25°自媒体培训开启5G运营新时代

内容摘要:2019年3月29-31日,25°自媒体运营第四期抖音培训课程在上海市宝山区隆重举行,长三角地区的网红主播抖音达人、全国各地热爱短视频的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25°自...

2019年3月29-31日,25°自媒体运营第四期抖音培训课程在上海市宝山区隆重举行,长三角地区的网红主播抖音达人、全国各地热爱短视频的人士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25°自媒体运营抖音培训课程是由上海淳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25°视频·电影、师路联盟协会(香港)有限公司、飘若传媒(上海)有限公司、上海躬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上海站25°自媒体运营抖音培训自第—期开办以来就受到了各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参与。随着主办单位对培训课程的不断扩展与推进,社会各界对25°自媒体运营抖音培训的关注度和参与热情不断提升。

本次的抖音培训课程内容包括了5节课程内容和拍摄制作现场训练,培训导师热情传授当下风口中的抖音短视频的运用。两天的课程围绕着新手如何正确玩转抖音,视频的拍摄技巧,抖音上热门的方法与技巧以及如何运营一个可变现的赚钱抖音号进行。培训现场理念和实拍训练的结合给予学员高涨的热情,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具有的重大意义,即当下短视频时代的到来为他们带来了新的机遇。让更多的学员们积极了解短视频,了解抖音,学习如何玩好抖音,玩好短视频。

25°自媒体运营培训(抖音) 创始人,上海淳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张永强董事长说,25°自媒体运营抖音培训,是为了迎合当下抖音电商的需求,我们通过抖音短视频展示自己的作品和产品,快速打造个人IP和产品宣传,让粉丝增加,通过产品橱窗,淘宝店,微信转化成为客户,这样的曝光速度会远远超任何网络平台。随着5G时代的来临,下一个风口必然就是“抖商”,所以我们创办的25度抖音自媒体运营培训课程就是为了更多的企业和个人走进课程,了解抖音。正确利用抖音的红利风口,快速的吸粉变现,享受抖音带来的美好生活。

25°自媒体运营联合创始人、师路联盟协会执行主席、25°视频电影创始人唐人先生在本次培训期间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唐人先生说:摄,是我们团队伙伴一个共同的姓氏,25度是让人皮肤体感*舒服的一个温度。当今生活已被新媒体包围,我们无处可逃,新媒体已无处不在,它已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我们是摄氏二十五度,是制造一种文化的初心,我们传播25°,用视频记录美好,把电影的快乐传播大众。

唐人先生还说,今天的众媒时代,我们每个人既是内容的生产者也是传播者。25°视频电影成熟的团队专业的技术,合作伙伴都有着丰富的经验,不论是广告、电影还是短视频作品,能给客户造就相对低廉的成本作品,我们有着25°视频电影,有25°自媒体运营团队和培训课程,还有品牌媒体发布战略合作和推广渠道,25°,将会给我们的伙伴和客户提供更优质全面的品牌服务。

从2018年开始,抖音短视频的发展对自媒体运营无疑是一种新的风向标。社会各界人士对于抖音这个平台越来越重视,各企业和个人纷纷将目光转向抖音这个平台,期望利用抖音提高曝光率,运营自己的产品项目,以实现流量变现。为了更好地帮助各界人士选择适合自己定位的,有质量并且曝光率高的抖音短视频,更好的引导他们如何快速上热门,吸粉,将流量变现的操作方法。

本次由上海淳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25°自媒体运营抖音培训课程仍会继续开课,也欢迎大家届时积极参与,一起享受抖音带来的美好生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葵与葵首家线下体验店落户哈尔滨秋林国际购物中心

下一篇:N-BELLE品牌力大爆发!最牛渠道商纷纷上门寻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