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001ai翻译耳机亮相2019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内容摘要:零零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001ai),携全球首款交互式双耳翻译耳机,亮相2019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001ai交互式翻译耳机,为001ai推出的第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消费级...

零零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简称001ai),携全球首款交互式双耳翻译耳机,亮相2019年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001ai交互式翻译耳机,为001ai推出的第一款面向个人用户的消费级产品,该产品除了具备TWS双耳耳机的所有功能外,增加了AI智能翻译功能,两个人各自佩戴一支耳机,可以在10米范围内用不同语言自由沟通。

该产品基于001ai的双MIC拾音专利技术,采用优化的语音采集和压缩算法,扩大了两个人交谈的场景,也提升了机器翻译的准确率。

让“沟通无国界”,提供互联网平台+智能硬件+互联网运营,打造和整合创新型、实用型的智能硬件产品,做“端到端、中心到端”的服务和体验,为消费者和行业客户提供可持续的体验式服务,是001ai致力的目标。

001ai近期还会推出企业级AI产品,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

下一篇:成就非凡轻奢生活|精材艺匠全屋易装 · 护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