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臻心蜜意物联网新零售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中国·都昌站

内容摘要:2019年4月6日下午13时,臻心蜜意·物联网新零售(中国)新闻发布会在都昌县民政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臻心蜜意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了100多位顶级商业2019年4...
2019年4月6日下午13时,臻心蜜意·物联网新零售(中国)新闻发布会在都昌县民政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臻心蜜意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了100多位顶级商业

2019年4月6日下午13时,臻心蜜意·物联网新零售(中国)新闻发布会在都昌县民政大酒店举行,此次会议由广东臻心蜜意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了100多位顶级商业学者、企业领袖、媒体和创业者参加,通过这次的新闻发布会,翘首以盼2019年都昌通过开展臻心蜜意物联网新零售挖掘新的商机和新的模式。

 

 

 

 

会上,臻心蜜意的总经理张廷乾向大众介绍臻心蜜意,由此拉开了新闻发布会的序幕。张总介绍道:“臻心蜜意是一家集智能硬件设计、软件研发、精品生活品牌运营、电商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客房智能化运营服务商,目前在市场上还是空白状态,在国家大力提倡的建设数字中国的背景下,助推传统酒店业向智能化转型,实现酒店在零资金、零时间、零人员投入下,提升酒店的品质档次和品牌认可度,还为酒店提供了新的盈利增长点。智能化、快捷化、科技化、个性化是必然趋势”。致辞完毕,发布会举行签约仪式,据悉,共签下了1位省级代理、2位市级代理、1位县级代理。

 

 

 

 

发布会举行完毕,会议人员留影合念。

 

 

通过此次发布会,臻心蜜意将步入新的台阶,让更多酒店实现智能化升级,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触手可及的便利有趣的购物体验。让我们跟随臻心蜜意一起步入新篇章,成就新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

下一篇:雨施捷生态环保厕所落地珠峰大本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