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雨施捷生态环保厕所落地珠峰大本营

内容摘要:近日,北京雨施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拖车式太阳能型环保厕所落地珠峰大本营并投入使用,为珠峰登山爱好者和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如厕环境。解决了珠峰大本营登山爱...
近日,北京雨施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拖车式太阳能型环保厕所落地珠峰大本营并投入使用,为珠峰登山爱好者和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如厕环境。解决了珠峰大本营登山爱

近日,北京雨施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制造的拖车式太阳能型环保厕所落地珠峰大本营并投入使用,为珠峰登山爱好者和广大游客提供了良好的如厕环境。解决了珠峰大本营登山爱好者和游客“上厕难”的实际问题,也保护了珠峰大本营的生态环境。雨施捷生态环保整体厕所设计为藏式风格,简洁大方。雨施捷多功能太阳能厕所采用泡沫封堵处理工艺,选用国内技术领先的自动化编程,采用全智能自动操控冲水体系、自动保温体系、发泡体系、排风体系、照明体系、太阳能发电体系、防雷体系、立体除臭体系。设计技术先进,具有运转安稳,故障率低,操作简单等特点,做到了智能化、人性化。使用泡沫封堵替代厕所冲水,幽香的泡沫覆盖住集便箱,彻底阻隔了臭气味。

 

珠峰大本营在中国境内有两个,西坡大本营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地区定日县扎西宗乡,东坡大本营在定日县曲当乡的嘎玛沟地带,海拔5200米,与珠峰峰顶的直线距离约19公里,是国家AAAAA级旅游区。

 

 

珠峰大本营和珠峰相比的确有很大的区别,没有登过珠峰,无法用亲身的感受来描述珠峰大本营和登上珠峰的对比,但是两者有着最大的区别,大本营是停留的营地,是救命的地方,而珠峰是挑战生死的地方。其实有很多人这辈子无法登上珠峰的,但是却不远万里也希望能够来到珠峰大本营感受面对珠峰的那种感觉,这样的感觉仿佛也是一种西藏朝圣的方式。珠峰大本营一直是为登山爱好者和前来体验的人提供的最佳场所,同时也是西藏旅游的一个最佳亮点,因此每年都有无数人前来。但是,“上厕难”和环境污染问题是大本营的头等大事。北京雨施捷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为珠峰大本营设计提供的生态环境厕所解决了珠峰大本营环境污染问题,得到了当地旅游部门和登山爱好者及广大游客的肯定。(张 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

下一篇:重庆征婚相亲市场华西婚介成为消费者放心消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