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庆征婚相亲市场华西婚介成为消费者放心消费品牌

内容摘要:2019年的4月初,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单身美女帅哥们逐渐萌发了相亲谈恋爱的冲动。如果时光倒退到十多年前,那时候的人们对于征婚交友一定会感到不理解和难为情,但是随着时...

2019年的4月初,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单身美女帅哥们逐渐萌发了相亲谈恋爱的冲动。如果时光倒退到十多年前,那时候的人们对于征婚交友一定会感到不理解和难为情,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发展,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工作压力也越来越大。生活和工作往往无法同时兼顾,所以很多人早期一直奋斗,到了三十岁左右事业有成,但是终身大事却一直没有得到解决,这样的人群目前是十分庞大的,而重庆华西婚介公司就是这样一个为了广大中高端人士征婚交友而定制的爱情加工厂。

02.jpg

在华西婚介公司大家可以不用担心自己信息的安全性以及会遇到婚托、骗子这一系列的问题。首先,华西婚介公司的经营时间已达十八年,十八年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就足以证明了这一公司的实力以及它的信誉度和可靠度。此外,这里的会员全部都会经过专人的线下实名面谈审核,以确保信息的真实性。并且要想入会员,还要要求至少缴纳4000元以上的会费,这样的高门槛注定里面的会员都是非常有诚意,并且自身条件都比较不错的中高端人士。

在这个清明节假期的第二天,我们记者来到了渝中区大坪石油路龙湖时代天街C馆18号楼30层找到了华西婚介公司甲级写字楼里的300平米相亲基地,碰巧遇见了来自重庆渝北区的刘先生。刘先生非常愿意与大家分享他在华西婚介公司的一些经历。刘先生告诉我们,由于从小出生在农村,家里面的条件不太好,要想走出农村,就只能依靠读书。于是十多年的寒窗苦读终于换来了高考的金榜题名,又是多年的奋斗,硕士毕业后,他便进入了一家不错的外企,由于生活的艰辛一直没有考虑结婚的事,多年的摸爬滚打,如今的他已经是一家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过上了非常不错的生活。但是人到了三十多岁之后,想要有一个安稳的家的愿望就越发的强烈,特别是看着自己身边的朋友一家三口其乐融融之际,但是自己身边的资源又非常有限,刘先生思考着想要做点什么。

于是刘先生开始上网浏览各种各样的征婚交友网站,很多婚恋网站口碑较差没有一家能够合得上他的心意,直到无意中在百度里搜索到华西婚介公司。刘先生说最初被华西婚介所吸引的是这里的会员要求非常的苛刻,不像别的婚介所随随便便就能报名,还有就是这里竟然要求缴纳4000元到26800元不等的会费以及各种证件的严格审核。像那些大专学历以下,身高低于168CM的男士,华西婚介一律婉言拒绝。这一下就吸引了刘先生的注意力。并且该公司成立于2001年,由西南大学退休老教师创办距今已有十八年的历史,在婚介行业能够有如此资历的机构并不多,刘先生在心里暗暗想到,一定就是它了。

第二天,刘先生就来到了华西婚介位于大坪的线下实体店,在经过实体店的实地考察之后,刘先生更加确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不论从公司规模300平米甲级写字楼还是从相关资质以及工作人员层次素质都与众不同,于是当场就报了名,签订了婚介服务国标合同,并获得了正规增值税发票,一切都是那么的专业。没想到就在3天之后华西婚介公司的首席高级婚姻家庭咨询师赵老师就打来电话,为刘先生精准匹配了一位女孩,预约刘先生周六到公司见面。结果这一见面双方就对上了眼,同样的经历,同样的背景,同样的人生让这二人迅速就熟络起来,经过了一年时间的交往,如今的二人已经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刘先生此行的目的就是带来喜糖喜帖邀请华西婚介公司的红娘下个月五一节去赴宴的,并见证她们的婚礼。

01.jpg

华西婚介公司作为重庆本土的一个严肃婚恋靠谱品牌,18年来逐渐成为白领中高端单身人士交友相亲征婚的好地方,引领重庆婚介市场的领头羊地位。记者体验了该公司位于渝中区大坪龙湖时代天街C馆18号楼30层的300平米甲级写字楼里配置的温馨私密高雅的约会服务环境,看见一对对有缘人在这里约见相识,创造了无数美好姻缘,深受都市白领的喜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新用户1元打车起,欧了约车石家庄开启试运营

下一篇:摩电宝共享充电设备领军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