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雅鲁藏布峡谷桃花间 平面设计师斗情歌

内容摘要:近日,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携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带领都市单身一族,相约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开启了一场3000米海拔的朝圣之旅,而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正是...

近日,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携手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带领都市单身一族,相约一年一度的林芝桃花节,开启了一场3000米海拔的朝圣之旅,而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正是嘉宾前往的第三站,作为地球上最深的峡谷,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色壮丽、山势巍峨,以它古老而神秘的气势,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令人心之神往。

据了解,“爱情朝圣之旅”活动是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与互联网婚恋龙头企业百合佳缘集团的首次战略合作,也是一次将线下婚恋交友活动,融合地方特色的创新尝试。据悉,活动将前往巴松措AAAAA级景区、苯日神山景区、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

雅鲁藏布大峡谷,映衬着雪山冰川和郁郁苍苍的原始林海,云遮雾涌,神秘莫测。大峡谷的水,从固态的万年冰雪到沸腾的温泉,从涓涓细流、帘帘飞瀑到滔滔江水,真是千姿百态。大峡谷的山,从遍布热带雨林的山脉到直入云天的皑皑雪山,让人感觉如神来之笔。大峡谷的水环绕着南迦巴瓦峰,形成了一个巨大的马蹄转弯,被誉为世界奇观之一。

嘉宾通过几天的相处,天印(化名)早已对他的CP美惠(化名)心生仰慕,但介于不懂美惠的心思,天印也只好偷偷试探,他带着相机为美惠拍了好多张美照,而且碰见陡峭的山路,他也会抢先走到前面,背起美惠踏平坎坷。跟拍的摄影师都不忍不住赞叹,镜头里,在远处西藏神山的映衬下,配上桃花林的点缀,郎才女貌的两位,走过雪山树林草丛,看起来非常养眼,般配至极。

特别环节——索松村抢亲尤为精彩,男嘉宾需要跟着当地村民学一首情歌,然后用歌声唱出你喜欢的她,并将糍粑放入酥油茶中送给心爱的人。天印自告奋勇,找来村里最会唱歌的大叔教自己唱,他要争取到美惠的真心,而其他男嘉宾也毫不示弱,纷纷去找村民学唱情歌。要知道,平时只顾闷头做设计的天印,在关键时刻也会爆发小宇宙,他成为最快学完情歌的嘉宾,并且自己采摘了一束野花,边唱边献给美惠。美惠欣然接下花束,这个豪爽的四川妹子,主动牵起了天印的手,还幽默地说“莫唱咯,难听得要命,答应你就是咯。”众人大笑不已,拍手称赞,并为两人送去祝福。

期待已久的篝火晚会终于来了,众人支起架子,点燃火把,升起的篝火在静谧的黑夜中闪耀着金色的光辉,围着篝火的人们渐渐感受到了暖意跟温度,美惠含情脉脉地望着天印,两人相视一笑,羞红了脸。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磅官宣!沃品推出行业首款手游专用电池-火狐

下一篇:云南金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子清全力以赴爱心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