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罗曼股份:设计优势明显

内容摘要:近年来,我国景观照明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较大,但行业内公司众多,  行业集中度较低,单家企业的市场份额相对较小,尚未形成具有绝对优势的龙头企业。目前国内规模较...

近年来,我国景观照明行业发展迅速,市场规模较大,但行业内公司众多,

  行业集中度较低,单家企业的市场份额相对较小,尚未形成具有绝对优势的龙头企业。目前国内规模较大、技术较领先的景观照明企业主要集中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及江苏、浙江等发达省份,区域市场特性明显。上海罗曼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 1999年,深耕上海市场近 20 年,同时致力于将优秀的景观照明设计理念工艺、技术和案例运用到全国市场,是上海区域内具有较强技术实力、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景观照明企业。

  景观照明设计作为近 20 年逐步形成、发展和成长起来的景观照明行业细分领域,尚未形成完善的理论体系和人才培养机制。优秀景观照明设计师所需的艺术审美、建筑解读、LED 技术掌握、人文地理环境理解能力以及对空间的感知度等多维知识体系主要依赖企业的自主培养。

  目前,罗曼股份已获得“照明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公司作为国内成立较早的专业景观照明公司,早在 2005 年就成立了独立的景观照明设计子公司。同时,公司拥有一支具有丰富景观照明经验的设计团队,已形成以老带新、充分交流的有效学习成长机制,在为客户提供设计方案时,不仅能汲取整合城市人文生态元素,实现文化与创意的结合、灯光和空间的交融,同时拥有众多景观照明设计及解决施工过程中出现问题的成功经验,可以充分满足业主单位对景观照明的需求,受到业主单位的认可。近年来,公司积累了一大批类型广泛、风格多样的设计项目案例,范围遍布全国,无论从项目类型、项目规模以及项目影响力等多方面,都在业内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

  景观照明设计作为景观照明工程的前端业务,较强的设计能力有助于拓展公司的市场信息渠道,增强罗曼股份的业务拓展能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把一把捞:精耕细作在线交易 深度介入促转型

下一篇:社区生鲜未来趋势:新零售风口的恒记匠心农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