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老司机车险科技:荣获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最佳服务商”殊荣

内容摘要:近年来,随着亚健康在国民中不断蔓延,大健康产业备受关注。近日,在武汉举办的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一大批业内大咖和企业带着黑科技亮相展会,先进的虚拟VR、AR技术,...

近年来,随着亚健康在国民中不断蔓延,大健康产业备受关注。近日,在武汉举办的首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上,一大批业内大咖和企业带着黑科技亮相展会,先进的虚拟VR、AR技术,互联网+和5G+等与健康场景深度融合,由科技加持的“大健康产业”焕发出全新生机。

老司机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生态保险定制服务平台,自行研发的保险评测、智选“简单保”及企业员工弹性福利平台等产品而备受业内瞩目。此次,老司机科技荣幸的成为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合作伙伴,负责开发在线健博会小程序,凭借出色的技术开发能力及对大健康行业的深刻理解,获得世界大健康博览会“最佳服务商”殊荣。

老司机科技自2017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用科技赋能保险,不忘初心打造人性化的保险及健康管理方式,凭借过硬的技术与场景搭建能力,为加油站、银行、保险营销等提供“简洁直观”、“安全好用”的保险科技工具,智慧联接保险生态。

健康产业作为一种新兴服务业,具有巨大发展潜力。预计到2020年,我国健康服务业规模将达到8万亿,用科技赋能大健康,让保险步入百姓生活,老司机科技将不忘初心,不断升级更丰富,更专业,更透明的保险产品,老司机科技构建全新“车人家”全方位保险生态服务,引领保险消费升级,与健博会一起,为“健康中国”战略添砖加瓦。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把一把捞:精耕细作在线交易 深度介入促转型

下一篇:和鲸科技入选“中国数据智能创新企业50强”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