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热烈祝贺酷食塔KRUSTA温州首店即将盛大开业

内容摘要:2016年,我们把目光投向了美式牛肉汉堡领域,经过2年时间的沉淀,我们完成了项目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及品牌筹备工作,终于在2018年末正式外发布在全国范围内开放品牌合作的...

2016年,我们把目光投向了美式牛肉汉堡领域,经过2年时间的沉淀,我们完成了项目的市场调研、产品研发及品牌筹备工作,终于在2018年末正式外发布在全国范围内开放品牌合作的消息。

品牌合作消息发布不久,就陆续收到了来自全国各个省市客户的意向咨询,许多客户都是特地从外地赶来上海总部进行咨询。在众多前来咨询的优秀客户中,每一个客户与酷食塔KRUSTA双方都经过了认真地相互考察。

在这个过程中,浙江乐清的王先生十分认可酷食塔的品牌与理念,与酷食塔KRUSTA达成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如今王先生位于浙江省温州乐清市百佳广场的酷食塔KRUSTA浙江乐清店将于2019年5月12日正式开业。

店铺的正式开业只是一个开始,未来酷食塔KRUSTA将会与合作客户进行更深入的友好合作,创造共赢。酷食塔KRUSTA还有更多店铺即将开业,我们将于合作客户共同打造牛肉汉堡新时代。

最后预祝王先生的酷食塔KRUSTA浙江乐清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一把一把捞:精耕细作在线交易 深度介入促转型

下一篇:江中食疗亮相中国品牌日 食疗产业发展渐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