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重科大创客邦两家优秀企业成功挂牌科创板

内容摘要:2019年4月18日下午,众创之家(重科大创客邦)入驻企业重庆达力索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力索揽”)、重庆市筑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筑云科技&rd...

2019年4月18日下午,众创之家(重科大创客邦)入驻企业重庆达力索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力索揽”)、重庆市筑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筑云科技”)挂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科创板。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主任杨建华、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登记结算部总监娄重阳,以及挂牌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挂牌仪式。

\

  达力索缆、筑云科技是重科大创客邦重点孵化优秀企业,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高新企业产品,经重庆高技术创业中心推荐,挂牌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前期运营管理团队根据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制定专项培育方案,不断帮助企业完善架构、进行规范化运营,并积极对接法务、市场等各类资源,为开拓市场、落地全国各省市牵线搭桥。同时,积极组织企业参加各类赛事,通过赛前系列辅导提升企业竞争力扩大品牌影响力,筑云科技在2018年的沙区优秀在孵企业评选中荣获第一名,达力索缆荣获“2018年度重庆市高校十大双创明星”称号及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优秀奖等多类奖项。

\

  据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登记结算部总监娄重阳介绍,企业顺利挂牌科创板,代表企业在多层次的资本市场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挂牌的各企业能够抓住机遇,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完善企业财税管理制度,以此为契机迈向更高层次的资本市场。

1.jpg
 
2.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郑义林《回归未来》新书发布:拥抱变化 回归未来

下一篇:保臻科技:以科技助力传统物业焕发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