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爱薇塔用鲜花助力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内容摘要: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及嘉宾。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26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宴会,欢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外方领导人夫妇及嘉宾。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出席。

4月的北京,春意盎然。当晚的人民大会堂金碧辉煌,宾朋谈笑晏晏。晚7时35分许,习近平和彭丽媛来到二层迎宾厅,同外方领导人夫妇一一握手,互致问候。在大型壁画“江山如此多娇”前,习近平和彭丽媛同外方领导人夫妇合影留念。本次活动的鲜花均由爱薇塔股东任小红全面负责和人民大会堂的相关工作人员对接,用最美的鲜花让盛会更加美丽。

江山如此多娇,中国的鲜花灿烂夺目,鲜美骄人。为了提供最好最美的鲜花,爱薇塔股东任小红女士和爱薇塔负责人雷霆明轩连续几天日夜不寐的亲自筛选本次活动所要使用的鲜花,用高品质的鲜花来欢迎各国来宾。

宴会厅内,乐音悠扬,高朋满座。绘有古丝绸之路建筑古迹的纱幕卷轴,如丝带般在大厅两侧舒展开来。

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在鲜花灿烂的礼堂前会见各国来宾。

优美的旋律表达了中国人民同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各族人民心心相印、携手发展的美好愿望,祝福“一带一路”合作开启新征程,绘就更美画卷。

爱薇塔创始人雷霆明轩后期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作为本次盛会鲜花的供应商,对已经有8年品牌历史的爱薇塔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我们将会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用高品质和优服务打造更好的运营品牌。用中国的鲜花让更多的国际友人了解中国的美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租电围剿专利侵权行动持续,山寨品牌被清盘

下一篇:融和科技正式发布智能化财务共享AI-F-SSC V1.0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