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专业婴儿内衣品牌——智贝星发布QSS-S全舒适睡眠版

内容摘要:作为国内比较少见的专业婴幼儿内衣品牌,智贝星近日发布了全舒适睡眠版QSS-S系列。也就是在原来的QSS系列基础上,针对婴幼儿出汗的特性,特别是睡眠时容易微汗的特性,将吸...

作为国内比较少见的专业婴幼儿内衣品牌,智贝星近日发布了全舒适睡眠版QSS-S系列。也就是在原来的QSS系列基础上,针对婴幼儿出汗的特性,特别是睡眠时容易微汗的特性,将吸汗性与透湿快干的性能进行调整,实现湿热舒适性的升级。面料采用棉基的混纺棉,采用专有的结构实现婴儿舒适性的提升。适合婴幼儿在夏天的空调间里穿着,或者是那些容易在睡眠时出汗的小宝宝。

image.png

智贝星品牌目前有三个系列款式,SSX、QSS、QSS-S,这三个系列的吸水透湿快干性能区别如下:

HMPED1U_%}C@{]PD2)K$0G2.png

SSX采用了传统的彩棉(有特别的亲水优化处理)作为主面料,而QSS系列采用了棉纤维混纺棉作为主面料,不仅优化了吸水性能,同时保持了棉纤维的亲肤(温暖感和湿感)和接触舒适性。从后面的湿热舒适性测试对照表中可以清晰地看到,QSS在原来SSX的基础上,对湿热舒适性有明显的提高。而QSS-S则是在QSS系列的基础上,专门针对湿热舒适性做出的优化,以更好的适应婴幼儿睡眠和活动轻微出汗的场景。虽然在不出汗时,亲肤性(温暖感和湿感)比QSS系列有所下降,但是已经高于市面上很多的彩棉内衣(很多彩棉有蜡,不出汗的湿热舒适性特别是隐汗时的湿感和温暖感舒适性较低,舒适评价标尺在1的样子,下图中参照棉内衣吸水典型值在5-15秒内的全棉)。

image.png

U$GQ9X$~POI3MQR0L%1O7R3.png

——各系列湿热舒适性对照图

从图表可以十分清晰的看出,QSS-S版本针对婴儿的出汗特征隐汗、微汗时,湿热舒适性有很大的提高。虽然轻微降低了无汗时的亲肤(温暖感和湿感)舒适性,但是已经满足婴儿穿衣舒适需求,结合出汗变色的功能,特别适合宝宝睡眠时,以及爱出汗的宝宝穿着,或者夏天在空调间里,可以很大的提高婴儿出汗时的湿热舒适性。另外该系列采取的是棉纤维的材质,因此亲肤性和接触舒适度都有非常好的友好性,同时活动舒适度更是智贝星的专利技术,值得信赖,因此QSS-S系列可以说是喜欢出汗婴儿的福音,值得推荐。

图片1.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环屏科技——FERRHUB 开启会议E时代

下一篇:蓝铅笔,国内知名ACG绘画学习平台学员突破1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