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股拍APP独家冠名《谈股论金》 传递投资新理念

内容摘要:近日,股拍APP独家冠名了第一财经电视财经谈话类节目——《谈股论金》,该栏目凭借贴合大众的互动形式,被观众喻为“股民自己的家”,自2010年12月首播...

近日,股拍APP独家冠名了第一财经电视财经谈话类节目——《谈股论金》,该栏目凭借贴合大众的互动形式,被观众喻为“股民自己的家”,自2010年12月首播以来,一直深受投资者喜爱,是第一财经频道收视王牌栏目。

1.jpg

近年来,移动互联网技术的普及以及5G时代的来临,让短视频市场日趋火爆,覆盖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群体和流量市场。然而,在证券短视频垂直领域,却始终缺乏一款可以帮助中小投资者获得专业有效资讯和服务的产品。基于此背景,一款全新的证券资讯、学习、社交视频平台股拍APP应运而生,致力于通过更具吸引力和传播能力的视频形态,依托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大数据科技,帮助以A股为核心的中国个人投资者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快速获取专业资讯,掌握有效投资技能,提高在证券市场获取合理回报的投资能力。

据了解,“股拍APP”拥有证券短视频资讯、全天候直播、系统化投资者教育课程等三大业务体系,每天生产超过1000分钟短视频,20小时以上在线直播,100+资深市场专家精心制作的投教课程。 “股拍APP”同时也是一个为股民量身定制的交流平台,在大型股民社区中,方便股民寻找有趣的朋友,讨论共同话题,分享收获的幸福,分担挫折的困扰。用户还可以一边观看视频内容,一边同步浏览实时行情,无需切换,便能享受全场景一站式资讯服务。

股拍APP将依托《谈股论金》强大的用户根基,为中国个人投资者提供具有专业价值、通俗易懂、制作精良的证券视频内容。未来,股拍APP还将探索与专业媒体与证券研究机构合作途径,帮助专业机构建立高公信力、高势能、高传播力的投资者教育品牌与课程体系,为投资者打造低门槛、高专业度、通俗有趣的内容平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精研技术,扎根创新,SCAI斩获“十佳智能风控创新奖”

下一篇:全民信用管理公司与中国商业保理专委会签署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