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MarryU,成就武汉幸福婚姻之首选

内容摘要:武汉,别称“江城”,湖北省省会,一座发展迅猛的新一线城市。作为全世界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城市,这里聚集着大量年轻的精英人士。城市生活节奏的繁忙,使得不少精...

武汉,别称“江城”,湖北省省会,一座发展迅猛的新一线城市。作为全世界大学生数量最多的城市,这里聚集着大量年轻的精英人士。城市生活节奏的繁忙,使得不少精英人群在寻找婚恋对象上颇为头疼。

一座城市一个CBD,MarryU Club武汉店就位于这座城市繁华的CBD,在这里有武汉地标式建筑群,有连绵起伏的写字楼。MarryU Club的到来,正是为了给这一座行色匆匆的城市遇见幸福的机遇!

成立于2015年的MarryU,面向新生代婚恋需求而生。全新的实名认证模式,多角度社交自我展示,全周期情感陪护,专为结婚计划明确的优质单身人士量身打造的有保障恋爱平台。

MarryU Club高端会员俱乐部,是MarryU旗下的线下门店。它致力为高端男女提供交友婚恋机会,专业婚恋顾问提供一对一的婚恋指导,更有丰富的趣味主题活动,让你可以在这里有更多的机会找到一个心动的人。

MarryU Club高端会员俱乐部,已覆盖全国各大城市

MarryU Club武汉线下门店,服务于高端婚恋

武汉MarryU Club,致力打造武汉端的新青年婚恋服务。不论你是商界精英、成功人士、企业高管、海归人士、金领白领,这里提供的高门槛的相亲机会,都能够帮助你找到合适的婚恋人选。

好的婚恋服务,不仅可以帮助人建立关于爱情的自信,而且可以为合适的人牵线搭桥,让人邂逅最好的缘分。

彭先生与许小姐在MarryU Club的缘分,就颇为奇妙。第一次见面,他就对可爱的她一见钟情。他温和敦厚的性格,也让她感觉很舒服。更棒的是,两人住的地方离得很近。缘分的到来,让他主动而勇敢,时不时对她嘘寒问暖,买各种吃的送给她。而女生也逐渐得被对方深深地打动,两人得以幸福走到一起。

如果你身在武汉,并且希望像彭先生一样,拥有收获美好缘分的机会,那就不妨到MarryU武汉线下门店来了解一下吧。

门店地址:江汉区中央商务区泛海国际SOHO城8号楼2106室

服务时间:周三~周日13:00~21:00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业网站托管服务公司北京众易科技收购并启用“事事全无忧”域名

下一篇:浦林成山轮胎荣获“最具潜力上市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