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蛙来哒品牌升级,开启潮酷新体验

内容摘要:如何优雅有范地去吃蛙?答案只有一个:来“蛙星球”!  6月25日,在深圳中心城广场G层中庭,蛙来哒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也是“超新星&rdqu...

如何优雅有范地去吃蛙?答案只有一个:来“蛙星球”!

  6月25日,在深圳中心城广场G层中庭,蛙来哒品牌升级发布会正式举行。发布会现场也是“超新星”诞生时刻,又潮又酷、好玩又有趣的蛙星球以快闪店形式,全新阐释吃蛙的N种可能,为现场众多前来打卡的潮流“吃货”呈上充满互动与趣味的全新体验。端上合金打造的2.0版本新蛙锅,美味更丰盛,不用“背锅”,只需畅享,以及一声控制不住的:哇!

  品牌升级,更年轻时尚

  发布会上,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回顾了蛙来哒10年发展历程,并介绍了本次品牌升级的内容。全新升级的蛙来哒VI以蓝红为主色调,并加入了闪电作为超级符号,通过闪电蓝和运动红的激烈撞色形成强烈视觉冲击力。IP新形象“哒哒蛙”,也将在文创行业打造更多衍生产品。荣获多项专利的2.0版本新蛙锅,以合金打造锅体,拥有2.8升超大容量,搭配清洁能源内燃加热系统,美食体验全面升级。3.0版本空间设计,以黑金为主色调,温暖精致。罗清女士表示,蛙来哒未来将始终围绕以创新为主导、不断学习、持续迭代,并计划在2021年全国门店数量达到500家。

  发布会尾声,蛙来哒创始人罗浩先生、蛙来哒联合创始人罗清女士和嘉宾们一起举行“揭锅仪式”,蛙来哒品牌升级圆满完成。

  罗清女士表示,本次品牌升级筹备期超过1年,将更加重视对“蛙来哒”品牌知识版权的保护,目的在于打造强有力的品牌力,“使连锁发展的商业模式更具品牌化”。据悉,自2010年创立以来,蛙来哒共进行两次大规模的品牌升级。第一次在2015年,打造了全新的商业模式。

  创意快闪店,好玩走心

  本次发布会结合快闪店的形式开展。在活动现场,以“这个锅我不背”为主题的“背锅小剧场”,切入当代年轻人常常遇到的“背锅”窘境,打造了“背锅鉴定处”“背锅检测””解压包““背锅戏院”“蛙蛙池”等多个互动场景,每个场景中都设置了多项互动活动,希望年轻人能够在此尽情释放压力、享受游戏的乐趣。

  此外,仪式感极强的点灯墙、结合新VI打造的红蓝拍照墙,都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打卡拍照。

  罗清女士表示,蛙来哒的消费群体主要以年轻人为主,本次品牌升级发布会采用快闪店的形式,能够让年轻人参与进来,增强与年轻消费者的互动,使品牌新IP理念与时下年轻人的内心共振。

  蛙来哒创立于2010年,以单品聚焦模式,开创了炭烧牛蛙品类。自创立以来,一直将充满活力的年轻一代作为主要消费群体,不断尝试以多种创新模式与年轻人共建餐饮、社交新场景。截至2019年6月,已突破160家门店,覆盖全国60多个城市。

  据悉,本次蛙来哒品牌快闪店将持续至本月29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专业网站托管服务公司北京众易科技收购并启用“事事全无忧”域名

下一篇:FUJIKAM:视频监控四分屏,家居安全更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