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提升劳动力精细化管理 Kronos助设施管理行业领导企业ISS未来发展

内容摘要:近日,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商克罗诺思(Kronos® Incorporated)近日宣布,香港领先的设施管理服务企业ISS香港选择采用Kronos Workforce Central®劳动力管理解...

近日,全球最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商克罗诺思(Kronos® Incorporated)近日宣布,香港领先的设施管理服务企业ISS香港选择采用Kronos Workforce Central®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对其在中国香港地区的近1.4万名员工实现标准化和自动化的劳动力管理,以提高运营效率,满足合规,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客户服务水平。

ISS于1995进入香港市场,现在是最大的设施服务公司之一,通过建立符合ISO标准的质量体系提供综合设施服务,由近1.4万名训练有素的专业员工实施。近年来,随着市场对设施管理服务的需求,以及劳动力队伍的不断增长,企业在劳动力管理方面面临诸多挑战,並希望透过与Kronos合作能减省人手操作,提升营运效率。

此次ISS将首选在香港其中一个重点客户服务项目上实施Kronos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

• 完全自动化考勤、工时、加班、休假等到薪资计算的流程;

• 根据项目动态需求提高劳动力排班效率和有效性;

• 结合移动应用为一线经理和员工赋能,提升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

• 实时丰富的一线劳动力数据可视帮助管理者洞察排班、效率、人工成本等关键业务指标,支持更好的决策。

• 集中化、标准化的平台将为未来ISS向其他服务项目拓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ISS香港总商务董事梁蕙心小姐谈到,“设施服务行业人力资源管理繁杂而且复杂,既有行业特定性又有地域独特挑战,为支持我们在香港的发展和客户需要,而促成ISS香港与Kronos此次合作,以满足本地化需求以及行业特定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Kronos 大中华区总经理缪青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大中华区客户提供基于行业特定需求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获得ISS香港的青睐是对我们多年在中国香港地区耕耘的认可。期待我们在首期项目的实施成功能够高效复制推广到更多地区!”

Kronos 在设施服务行业拥有众多全球客户,如北京奥运会饮食服务提供商爱玛客、全球提供安保服务的最大民营企业G4S等。为ISS香港实施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是Kronos在大中华区服务行业中的又一重要实践。

备注:文中所用图片来自ISS官方网站www.issworld.com。

关于ISS集团

ISS集团于1901年在丹麦成立,是全球最具规模的综合设施服务集团,为全球客户提供广泛的服务。2016年ISS集团全年营业额高达792亿丹麦克朗。我们成功的秘诀是为客户提供量身设计的服务方案,我们的危机处理能力,最重要的是我们如何凝聚全球超过490,000员工的向心力,为客户提供以人为本的服务。

关于 Kronos 公司

Kronos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云端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服务客户遍布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万计的企业借助 Kronos成功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其中包括超过半数的世界1000强企业。欲了解更多Kronos行业定制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HR及薪酬、招聘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请访问kronos官方网站。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薪3500,却背着1.8万的包?闪电入职揭秘透支消费下的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下一篇:聚焦5G流量分析、安全与智能 绿色网络盛装亮相MWC2019上海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