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酷野未来酒店——精品中高端商旅酒店领导者

内容摘要: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中端酒店因此受益。近年来,我国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导致了原有高端酒店的客户下沉到中端酒店消费。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上升,在消费升级背景下...

高端消费下沉,大众消费中端化,中端酒店因此受益。近年来,我国限制三公消费的政策导致了原有高端酒店的客户下沉到中端酒店消费。随着居民生活水平上升,在消费升级背景下,中端酒店以其多样化与灵活性,越来越受到大众的欢迎。而中国的旅游业快速发展,酒店作为子行业受益良多。

  在中国,旅游度假和商务出行是酒店行业不变的两大客源市场。长期来看,无论是国内旅游人次还是社会经济发展带来的商务出行,均呈现正向增长的态势,从而决定了酒店行业需求端的稳定增长。同时,酒店消费者需求正从经济型酒店向中端、精品、民宿等方向转移。

  提到中高端商务酒店,我们就不得不提到酷野未来酒店。酷野未来酒店在中高端酒店的行业享负盛名,不仅仅是因为酷野未来酒店的模块化颠覆了传统酒店的规则,大大减少一个酒店经营者的投入成本,投资的回报率也高于传统酒店;更是因为酷野未来酒店本身所具备的智能化系统能给酒店的消费者一个良好的体验,在客源上保证了用户的不流失,而形成良好的客源循环。

  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酷野未来酒店直营店城市布局与一线、新一线及二线城市及旅游重点城市同步延伸,特别是以一线城市为主,辐射形成全国性的战略布局。据了解,酷野未来酒店除了已经落地的3个直营项目,目前在深圳,长沙,内蒙,新疆,乌鲁木齐,南京,大理,青岛,成都等地还有十余个直营项目已经进入商务谈判阶段,今年酷野将有望提前开展“一城一店,百城千店”战略布局。

  就在7月,酒店招商旺季的到来,各大连锁酒店陆续展开了战略布局。酷野未来酒店将在7月中旬联合各大酒店投资商举办一场新闻发布会,并邀约各大媒体全方位报道。酷野未来酒店总设计师李文鹏先生表示:“酷野未来技术引领行业的路径,是通过大数据AI赋能,理解城市中短期住宿和需求人群的供需关系,锁定酷野未来酒店目标客户群,提供分销渠道和用户定位,助力酒店投资者高效运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月薪3500,却背着1.8万的包?闪电入职揭秘透支消费下的当代年轻人生活现状!

下一篇:百思美装饰BIM:2019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与BIM创新应用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