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智慧商业可视化经营分析系统,助您更快做出明智决策

内容摘要:随着商业发展的多样化以及行业竞争的激烈化,如何改善商场的运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对整个商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商场铺位管理模式主要是通过表格形式进行管理,可是...

随着商业发展的多样化以及行业竞争的激烈化,如何改善商场的运营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对整个商场来说显得尤为重要。传统的商场铺位管理模式主要是通过表格形式进行管理,可是表格一般很难准确、直观的展现商场铺位的变更状态等信息,如铺位的租金欠缴、商品经营情况等,每次当铺位有变化都需要不停的更新记录,这样的管理模式不仅维护工作量大,还效率低下,不便于检索,并且制约了整个商场的管理和铺位的利用效率。

“商业可视化经营分析管理系统”,是北京蜂鸟视图专为商场的经营数据管理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建立统一的信息平台,面向多业态多项目的经营管理与决策场景,使用以经营数据为核心的时空大数据分析与展示技术,汇聚处理商业运营过程中的收入与合同、店铺销售与客流、能耗与工程等核心主数据,对整个经营过程进行基于时空数据的可视化管控。

智慧商业可视化经营分析系统,助您更快做出明智决策

该系统主要以蜂鸟视图FengMap独特的室内地图为基础,将商场的所有铺位信息完整的显示到一张地图上,可供商场管理者清晰、直观的看到整个商铺的业务信息,以下列举部分功能模块:

收入预警:通过铺位的收入情况做出合理的分析和判断,针对各个楼层的业态分布及经营状况进行有效的调整。

出租情况:将铺位出租情况以可视化的方式进行展示,为招租决策提供数据支撑,以便快速的去调查及处理铺位招租问题。

销售分析:智能统计商场整体及铺位的坪效数据,以专项图的方式进行渲染展示,可以更加直观、明了的看到销售业绩的发展趋势,结合铺位销售业绩的对比实时了解品牌商的销售情况。

租金管理:自动统计欠缴租金及逾期天数,轻松掌握租金情况,通过租金占比对铺位租金进行调整,保证铺位正常运营。

客流统计:利用高精度的人流分布数据,进行有效的营销和推广等信息,为入驻商户提供丰富准确的顾客信息,助力商场做到以实际数据为依据与商户进行租约洽谈、指导经营,实现精细化运营,提高管理效率,减少运营成本。

目前,蜂鸟视图“商场可视化经营分析管理系统”已在某大型商业集团投入使用。通过时空大数据的分析与展示,切实解决商业管理过程中对宏观与微观数据、信息上报与指导决策的需求,通过可视化的创新交互方式,真正建立起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工单推送、解决反馈与记录可追溯的工作流程,最终构建实用的、可落地的经营管理驾驶舱,帮助各大商业机构摆脱管理效率危机,减少人工运营成本,实现商场智能化管理,抢占行业先机。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历代画兰名家到当代兰花才子——金晓海

下一篇:民正遗嘱库与北京求是公证处达成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