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继摔碗酒之后,西安又现一款网红爆款产品

内容摘要:西安永兴坊的摔碗酒在抖音大火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来西安打卡,也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西安,抖音的视频传播效应也带动了西安的传统文化传播。西安的网红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你...

西安永兴坊的摔碗酒在抖音大火之后,越来越多的人来西安打卡,也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西安,抖音的视频传播效应也带动了西安的传统文化传播。西安的网红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你知道“何干三两三”这款网红小瓶酒吗?

小瓶酒的出现已然不稀奇,但随着消费时代的升级,中产阶级的壮大,消费者对小瓶白酒的要求不断提高,小瓶酒发展的困境也越发明显,同质化严重,口感差,跟风现象严重,文化深度不够等等。陕西天幕实业有限公司则深入调查白酒市场,根据国内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加大研发力度,打造出了高颜值、好品质、具有网红属性的小瓶白酒“何干三两三”。“何干三两三”能够在小瓶酒市场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后来居上,是由于其自身具备了独特的优势。

 

1

 

品牌何干谐音“喝干”,一般人在饮酒过程中,干杯之后,会将容器倒过来表示已经喝干。通过动作的捕捉,将其视觉化的演绎出来。酒过三巡,主客尽欢。饮用之后醒酒快不上头,符合新时代年轻消费人群的理念,是新时代白酒中的佼佼者。

 

2

 

六年的年份让“何干三两三”的酒体得到了质量保证,其瓶身也极具设计美感,主要抓住当地的文化特色,能够快速的融入当地文化,非常容易打入当地市场,得到消费者青睐。比如现在的西安市场,瓶身上就印有当地的具有代表性的名胜古迹、小吃等传统文化元素,入乡随俗。并且瓶身以碗为载体,三碗倒置叠加,意味着三口为品,好酒好兄弟。

 

3

 

给予酒体品质保证的是北纬30度安徽宿松所在中国黄金酿酒地。1991年我们引进五粮液酒厂科技人员及工艺,结合本地水土、气候、资源条件,进行科学应用研究,开发了何干系列产品,在继承五粮液传统工艺的基础上,经两位国家一级品酒师、调酒师的潜心研发,酿造出我国新一代五粮原浆何干系列酒。

 

4

 

“何干三两三”一经上市就取得了傲人的销售战绩,在西安线下销售点,高颜值的“何干三两三”更是出现一人多买的场面,线上也是接到了大量的订单,我们相信,“何干三两三”将会越来越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我们也将始终秉持“以品质说话,让喝酒没有负担”的理念,更好的展现“是兄弟,酒喝干”的喝酒场景,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提供更高品质的白酒。

 

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从历代画兰名家到当代兰花才子——金晓海

下一篇:数说故事D3 2019大数据商业论坛(北京站)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