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左彩节庆用品凝聚毕业情,记录美好故事

内容摘要:时光荏苒,又到了六月栀子花开的毕业季,大家带着不舍与期待,带着眷恋与同学、校园合影,将一份深深的毕业情浓缩在照片里,照片连接成一个故事,作为故事的承载体左彩节庆...

时光荏苒,又到了六月栀子花开的毕业季,大家带着不舍与期待,带着眷恋与同学、校园合影,将一份深深的毕业情浓缩在照片里,照片连接成一个故事,作为故事的承载体左彩节庆用品记录美好,凝聚毕业情,青春不散场。

还记得四年前,大家戴着鸭舌帽,穿着白衬衣,满心欢喜,满眼希冀,四年后的六月,一套毕业学士服就代表了所有,满心不舍,满眼惆怅,四年时光,发生了一个又一个故事,毕业了,故事也迎来了结局,左彩节庆用品见证各种各样的校园故事,凝聚毕业情,记录故事里的点点滴滴,记录生活中的学习与成长,以美好的方式,将故事留存。

遇见,怦然心动

小A和大多数女孩不同,她有着独特的梦想,喜欢化学,当初不顾家人反对,填志愿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化学,凭着优异的成绩进入了重庆大学学习化学方面的课程。进入大学,她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直到有一天,她在化学实验室遇见了认真做实验的他,一束余光照在脸上,翩翩少年,她马上用手机定格了这个美好瞬间,她知道,一个故事开始了。

(左彩节庆用品产品图)

故事的承载从左彩节庆用品开启,他们俩的校园故事也开始了。她将每一张有纪念意义的照片亲手刻印在相册里,一起在图书馆里自习,一起逛小吃街,一起旅行,一起支教,左彩节庆用品相册里,是满满的回忆与温馨;故事的感情升温记载在左彩节庆用品里,里面有浪漫、有惊喜,也有矛盾、小摩擦,左彩节庆用品相册就像一本感情日记,记载着感情的点点滴滴。在毕业之际,他买了她喜欢的栀子花,在全班人的见证下,单膝下跪,两个人脸上都露出了甜蜜的表情,“咔嚓”一声,照片存进了左彩节庆用品相册,一个故事也结束了。

(左彩节庆用品产品图)

这只是左彩节庆用品见证众多故事中的一个,左彩节庆用品自1995年成立以来,专注设计各式有关回忆的相册影集,有相册、纪念册、DIY、礼品盒、包装等领域,24年的技术经验,优良的品质和较高性价比让左彩节庆用品成为了更多故事的见证者,记录着不同的美好故事,左彩还提倡“珍惜时光,记录美好,重温感动”的生活态度,打开一本相册,就开启一段难忘的回忆,左彩节庆用品相册是一份珍贵的礼物,有着无法言明的意义。

(左彩节庆用品产品图内页手绘示意图)

在每个人的故事里,左彩节庆用品相册里的每一张照片都是真实的写照,主角们都在不断地成长,故事里的每个人都意气风发。关于毕业的故事,关于成长的故事,全封印在了左彩节庆用品相册里,成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变成珍贵的礼物,感恩遇见,感恩每一个故事,珍惜时光,记录美好,重温感动。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防癌科普中国行之肠癌防治科普行动”启动仪式在京顺利举行

下一篇:豌豆思维成增速最快思维教育品牌:5月营收2800万,付费学员达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