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YOYOW主网2.0已正式上线

内容摘要:- 致YOYOW的社区用户苏州2019年7月1日 -- 在诸多合作伙伴,超级节点以及交易所的共同努力下,YOYOW主网2.0已于2019年6月30日08时00分 (GMT +8) 顺利升级成功,所有新功能已...

- 致YOYOW的社区用户

苏州2019年7月1日 -- 在诸多合作伙伴,超级节点以及交易所的共同努力下,YOYOW主网2.0已于2019年6月30日08时00分 (GMT +8) 顺利升级成功,所有新功能已顺利上线,普通用户通过更新钱包便可使用最新功能。

 

YOYOW主网2.0已正式上线 
YOYOW主网2.0已正式上线

Bitfinex、OKEX、币安等全球领先的加密代币兑换平台,HelloPool、BEPAL、成都链安、LIVE、HashQuark等社区主要超级节点都已经成功升级到主网2.0版。DPOS、POS超级节点、内容平台区块奖励,内容激励等参数已经成功更新。

成都链安对YOYOW主网2.0的代码的安全审计报告将于数天内对外公布。

YOYOW团队的旗舰产品、国内一家垂直于区块链领域的问答平台币问,正在进行基于主网2.0的深度开发和迁移,将在近期正式接入主网2.0。

同时,YOYOW基金会团队正在有条不絮地与第三方团队进行沟通与合作,将会推出一键式部署的面向内容管理系统的插件,使得更多内容平台能够快速部署、接入主网2.0。社区开发者和用户已可以全面参与到YOYOW生态建设中来,共同将YOYOW项目推进到下一阶段。

YOYOW主网2.0完成了诸多新功能和跟进,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 新增 -- 内容激励功能:内容激励功能分为内容平台激励,内容贡献者激励和内容发现者激励,该功能的完成使得YOYOW团队达成了项目伊始所订立的目标:使用去中心化的共识方式为内容生产领域进行贡献定价,使内容生产者、内容支持者、内容筛选者和生态建设者都能得到合理的回报。
  • 新增 -- 平台投票激励功能:在YOYOW网络上,用户可对优质内容进行投票评分,每次评分会消耗用户的积分。内容的质量越高,参与评分的用户越多,内容的全体参与者们也会获得更多的代币激励。
  • 新增 --  十余项与内容相关的操作:涵盖评分、转载、打赏、点赞、内容销售等方面。
  • 新增 -- 自定义投票功能:用户可在YOYOW上发起投票,可让用户灵活选择计票方式以及其他选项。
  • 新增 -- 内容平台广告功能:内容平台和广告主可在YOYOW钱包内置的去中心化广告市场,使用YOYO代币发布和购买广告资源,并在链上进行交易结算。每笔成交的广告订单YOYOW网络将会收取订单总价的0.1%作为手续费,手续费将会存放回至代币激励资金池中,随着内容网络活跃度和质量不断提升,通过广告手续费回收至代币激励资金池的代币也随着增多,YOYOW的经济系统在自我调节下趋向经济均衡状态。
  • 新增 -- 鼓励提高引荐人激励:引荐人可以获得更高的平台得票。
  • 新增 -- 非共识插件:优化性能,提高可靠性。
  • 新增 -- 增加数十项链上查询API:丰富数据查询方式。
  • 更新 -- 细化零钱权限:提高账号安全性与可控性。对授权限进行细分,且可自定义授权零钱金额等相关操作。将零钱权限拆分为8个功能,可更精细的管理零钱权限:允许平台转发文章、修改转发价;允许平台点赞或打分;允许平台买断文章收益,出售文章收益;允许平台评论其他文章;允许平台打赏其他文章;允许平台发布文章等功能权限。
  • 改进 -- POS超级节点的激励采用全新公式:动态计算每区块的激励数量,POS超级节点是用POS超级节点抵押在YOYOW网络上的代币数量占代币总供应量之比来计算处理区块机会的几率。超级节点抵押的代币数量越多,越有机会处理区块,收取的区块处理激励越高。
  • 改进 -- 超级节点抵押的YOYO代币,不再生成积分。
  • 改进 -- 修复其他已知问题。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50家聪明公司榜单发布,Momenta为唯一入选自动驾驶创业公司

下一篇:英昌 科兹威尔电子乐器视频大赛:恭喜各位成功入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