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川耐高品质阀门品牌 引领本土阀门行业蓬勃发展

内容摘要:21世纪,社会的发展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人们的预知,随着发展的需求工业化不断扩张,阀门在工业系统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尤其是近年来,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和中东地区阀门需求...

21世纪,社会的发展程度已经远远超出人们的预知,随着发展的需求工业化不断扩张,阀门在工业系统是不可缺少的角色。尤其是近年来,以中国为代表的发展中国家和中东地区阀门需求快速增长,开始替代欧盟和北美成为全球阀门行业增长的新引擎。中东国家作为传统的原油出口国,近年来也在通过新建石油炼化项目,向石油天然气行业下游延伸,催生了大量的阀门产品需求。

中国本土阀门行业整体状态参差不齐

虽然我国的阀门产业进步飞快,但是阀门的整体水平仍处于不高的状态,产品的质量无法达到最良好的状态,在高端的技术含量中,还是无法与进口阀门品牌相媲美。进口阀门品牌相对囯内阀门品牌在技术上更加成熟,而多数用户也相对的更信任选择进口阀门品牌。因此,从市场层次上看,国内阀门企业大多处于阀门行业的低端市场。低端市场的阀门产品通用性强,技术含量不高,进入门槛较低,行业企业众多,行业整体呈现高度竞争态势,市场集中度很低。随着行业新进入者的不断增加,竞争将更为激烈,低端阀门市场的利润水平也将有所下降。

 

 

黑马选手上海川耐阀门脱颖而出

尽管目前的状态较为一般,但是中国的阀门产业也有几十年的发展旅程,不管在技术上还是质量上我国的阀门取得了重大的进步与改变。随着阀门市场的竞争越发的激烈,阀门品牌也不断的增加,那么什么样的阀门品牌才能得到广泛用户的信任呢?

来自上海的川耐阀门可谓是行业里的佼佼者,品牌从诞生至今一直致力于研究与制造阀门。公司秉承着“合作、精细、严密、分享”为企业精神,以“质量推动文明,服务演绎灿烂”为川耐的经营理念,坚持着“规范化、价值化、系列化、差异化,永远超越我们的契约”的服务观点,凭借着自身的努力与独特的品牌个性,川耐在众多的阀门品牌中脱颖而出。

 

 

高精尖队伍打造高品质丰盛产品线

川耐拥有一支强大的研究创造队伍,每一位都是行业内首屈一指的人才精英,通过制造出让顾客满意信任的高质量阀门产品,从而累计了丰富的生产创造经验,也在不断的为川耐品牌铺垫了更好的发展前景。在这支队伍的带领下,川耐在制造技术上不断加强改进,创新出一系列丰富的阀门产品线,包含球阀、蝶阀、闸阀、截止阀、止回阀、过滤器、电磁阀、电动蝶阀、 电动球阀、气动蝶阀、气动球阀以及高温高压和特种阀系列,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已经与全国各大油田、天然气、 电厂、冶金、化工、环保、建筑、制药、污水处理、矿业、轻工业等行业有着广泛而又长期的合作。以“质量第一,售后保障”的企业标准,在各大合作伙伴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川耐深谙未来阀门行业的竞争将逐步从品牌变为产品的竞争,客户的需求逐渐更加高标准多样化,给各大阀门企业带来了技术服务能力的新挑战。所以,今后「上海川耐阀门」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能力与创新,与各行各业的客户展开更深的战略合作,满足客户的多样需求,力争给顾客最完善的服务和最满意的产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沸石智能入局汽车电子行业 是实力使然还是一次“赌博”?

下一篇:办公连锁品牌JWK玖维客——办公空间里的万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