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第三方服务崛起 智企APP闪电出击

内容摘要:随着我国企业数量的日渐庞大,企业信息化需求呈井喷式爆发。企业服务赋能传统行业进行转型升级,蕴藏巨大的商业价值,并以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特性,受...

随着我国企业数量的日渐庞大,企业信息化需求呈井喷式爆发。企业服务赋能传统行业进行转型升级,蕴藏巨大的商业价值,并以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等特性,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追捧,成为互联网巨头们争相抢滩的百亿级赛道。

市场波澜再起,第三方服务洗牌加剧

过去的十年,主要靠商业模式驱动来获取人口和流量红利,在互联网+的浪潮席卷下,C端市场红利逐渐消失殆尽,随着流量的不断饱和,想要保持高增长,只能通过提高效率来实现,而这,就需要提高企业的生产力,由此,消费互联网不断退居幕后,企业服务时代正拉开帷幕,站向互联网舞台的中央。

与2C有所不同的是,C端需要抓住绝大部分消费者的共性需求,以达到产品的标准化,而2B则需要针对企业客户的需求去进行一些定制化服务和契合。

而对于大量传统企业来说,普遍面临劳动力成本提升,企业运营成本高的难题,如何针对不同行业、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以更好的满足企业客户的需求,帮助其实现转型升级,是摆在面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刷新2B门槛,智企APP有备而来

为解决这一连串难题,腾博智慧云商股份有限公司经过长达5年的潜心研发,重磅打造智能应用产品——智企APP,为树立企业服务全新标杆应运而生。

通过对传统企业服务模式进行优化改造,智企APP在挖掘企业发展痛点,集成电商平台的基础上,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手段,为企业带来高效快捷的一站式在线企业服务平台。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一站式平台化解决方案,提供涵盖企业成长全生命周期的商事、税务、法律、办公、知识产权、创投等3000多项标准化服务,解决创业过程中的“刚需”难题,帮助企业构筑强大的运营能力,从而适应不同行业领域、不同企业机构的转型需求。

2、精准对接企业需求,以需求为导向,盘活各类资源,构建智能综合服务平台,以平台为媒介,增强政企、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和资源整合,从而从最大程度上为企业节约成本提升效率,为企业的稳定良性发展添油助力。

驱动行业变革,引领智能服务体验

智企APP通过大数据及“互联网+”战略的实施,全力打通企业一站式服务的各个节点,实现服务精准匹配,在此基础上,最大程度地整合资源,融合各方优势,为企业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截至目前,智企APP已服务逾千家企业,大幅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帮助企业节省30%以上的运营成本。

此外,为打造指尖上的圈子,智企APP汇集上万家优质企业资源,通过智能分析,平台可根据行业、工作、兴趣、爱好、需求等用户画像精准匹配企业群体,为企业用户推荐有关联的人脉资源,助力企业以最低的时间成本实现降本增效和快速转型。

在群雄逐鹿的企业服务市场,中国企业服务市场有足够成长的空间,智企APP这种整合众多资源下具备更多服务品类的政企交互平台,将会以怎样的身份站稳市场,不妨拭目以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加法口袋获iTrust互联网信用评价中心AAA级信用企业

下一篇:宿迁市委常委孟主任一行莅临西西科技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