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100+门店高效运营的背后:英明脱骨鸡做好了这三件事

内容摘要:鸡肉到底有多火?有报告预计2019到2022年鸡肉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40%,到2022年全球鸡肉消费量将近9400万吨。其中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三大巨头占据了广泛的鸡肉市场。大...

鸡肉到底有多火?有报告预计2019到2022年鸡肉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1.40%,到2022年全球鸡肉消费量将近9400万吨。其中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三大巨头占据了广泛的鸡肉市场。

大品牌大IP共同抢占资源,这时想在鸡肉市场里分一杯羹,必需要有出色的运营理念以及过硬的产品。英明脱骨鸡在这个风口中脱颖而出,凭借的恰恰是它的品牌化理念和超前的运营思路。

以鸡肉为单品的餐厅之所以广受青睐,是有迹可循的:从从消费端来看,单品消费度高、决策成本低,体验感好;从供应端来看,单品餐厅高利润、快速复制和上手的优势。其中产品单一,更意味着备料、操作简单,更易标准化运营,能规模化抢占市场。作为一家新锐品牌,英明脱骨鸡是如何凭借一只鸡吃到肥美的蛋糕呢?

图片5 (1)

完善的食材供应链

食材供应链是品类火爆的基础,爆款品通常有这两大前提:一是货源充足,二是接受度高。在选择单品时,要从具备这两点的食材中找寻,比如鸡、鸭、鱼等。

英明脱骨鸡主张用散养童子鸡,首先来讲,鸡肉大众接受度高,几乎没有人不吃鸡肉。其次,鸡肉相比较其他肉类来说要更健康,低脂的肉类显然更符合现代大众的健康饮食趋向。最后来讲,鸡肉相比较其他肉类来说,利润非常可观。

作为亚当餐饮公司旗下的品牌,英明脱骨鸡显然有许多优势。脱骨鸡的烹饪方式、酱料,公司都会提供统一的标准。并且这些产品都会通过物流,运送到各个门店中。

产品的标准化运作,极大的节省了人力资源,英明脱骨鸡不再需要技术精湛的大厨,技艺一般的大厨在经过简单培训之后即可完成产品的出餐。

创新小型店

单品爆款的一大特点就是产品小型化、店铺小型化,小型店铺更有利于提高效率,降低成本。英明脱骨鸡在创办之初就采用小店面的设计。店面虽小,却五脏俱全。采用“外卖+堂食”的经营模式,瞄准的是快节奏的上班族,客单价在20-30元,更为英明脱骨鸡积累了大量客流量。

小型店面的兴起,最直接影响的是投资成本的降低。在餐饮市场“三高一低”的情况下,其单人份快餐的属性,消费者快速就餐,整体效率提高,商家利润率上升。

图片4 (1) (1)

完善运营体系

英明脱骨鸡的发展前景也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有些对餐饮行业一窍不通的人也想通过复制这种模式,搭上暴富的便车。现在英明脱骨鸡早已开启了全国扩张之路,它凭借创新型产品、标准化操作、科学化管理等,迅速聚集了大批创业者的目光。

英明脱骨鸡背后的亚当餐饮,已经扶持了许多餐饮品牌。相比较大店面动辄几十万的投资相比较,小店面的投资加盟要轻松的多。亚当餐饮无论是在门店选址与管理,还是在产品研发、品牌营销等方面都有完善的体系,能够帮助加盟者从选址、装修、培训等方面提供全面的支持。

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一百家左右的加盟者选择加盟,而它也做出了日售三万只鸡的佳绩。所谓“无破则不立”,打破传统思维,才能迎来曙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打造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办公联合体,做有价值的共享经济

下一篇:广西农业领军企业——广西三江县昕美有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