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烟台太明灯饰:党员职工代表进工地送清凉喜迎七一

内容摘要:近日,进入夏季高温模式,为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展示党员风采,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策划了“党员服务进工地”活动,给烟台市区景观照...

近日,进入夏季高温模式,为迎“七一”,纪念建党98周年,展示党员风采,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党支部策划了“党员服务进工地”活动,给烟台市区景观照明二期工程的一线施工人员开展了“送清凉,献爱心”活动。

  7月1日当天,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党支部采购了一批夏季消暑水果、冰爽饮品等,先后来到烟台滨海广场和旅游大世界的工地现场,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施工人员,为每一位工人送去了冰爽饮料、西瓜等夏季消暑食品。

  在施工现场,党员职工代表们与建设施工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沟通,一份微爱收获了一份感动和责任,施工队伍负责人韩宏经理表示:“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对于公司送来的爱心消暑食品,他表示深深的谢意,感谢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对一线施工人员们的关怀”。

  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曲和翔表示,在党的生日之际,能为工人们献上一份爱心,我们感到很高兴,一线工人们的工作很辛苦,为城市建设、公司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他们应当感受到来自党的关爱、公司的关爱。

  为了喜迎中国共产党98岁华诞,作为烟台城市灯光秀的品牌服务商,烟台太明灯饰有限公司一直在深入贯彻做好企业党建工作,企业党支部组织,积极响应,积极投入全市非公有制“党建工作”活动。

  企业不断号召企业党员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提高烟台太明灯饰广大员工的政治觉悟,先后组织员工前往磁山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等地,深入革命老区,学习党的历史,激发了企业员工对党,对政府的责任感,为党旗党徽增光添彩的使命感。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科创海融好吗?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下一篇:集成灶十大品牌,德西曼让“烹饪”变成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