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央视广告打造品牌力量——达文西新品实力获央视认可

内容摘要:自今年4月份开始达文西智能锁强势登陆CCTV-7军事农业《美丽中国乡村行》,CCTV-10科教频道《自然传奇》,在早晚黄金时段播出央视广告,面向全国观众展示品牌形象。作为中国...

自今年4月份开始达文西智能锁强势登陆CCTV-7军事农业《美丽中国乡村行》,CCTV-10科教频道《自然传奇》,在早晚黄金时段播出央视广告,面向全国观众展示品牌形象。作为中国覆盖范围最广、权威性最高、公信力最强的唯一国家级电视媒体,达文西的强势登陆,彰显的不仅仅是达文西的品牌实力,更体现了央视对于达文西产品品质的认可。

default/20190704/97a8767fc238354214c1c37a1121f340.png

  “达文西”是深圳市名创博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终端品牌,深圳市名创博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指纹锁行业13年的企业,也是一家智能锁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多年来始终以“守护你,锁住爱”为理念,守护家,守望爱。达文西指纹锁追求对“家”的责任;为家而守,护家平安;为爱而行,传递真情。同时不断追求技术的创新。并在不断创新科技的基础上,实现品牌的全面升级。

  作为国内领先智能锁设备服务提供商,凭借着精湛的品质与技术能力,覆盖智能锁产品每一个环节。从行业领先国家级产品检测实验室的产品质量把控,到国际质量认证体系ISO9001的生产质量管理,从局部部件定制,到外观整机系统定制,从“安全芯片”到“核心部件”再到“智能锁终端”,提供了多种类面向多行业的智能锁服务设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default/20190704/e7dbb0f4166c640edfafb55290d7a9ff.png

  品牌作为企业的标签,也是消费者对企业最直观的认识。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是每一个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最重要的一环,中央电视台CCTV平台作为国家媒体、政府喉舌,是国内最具社会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的媒体平台,所以企业借助央视广告的形式来进行品牌形象展播,是对企业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提升的最佳选择。

default/20190704/bcc41a4cadb194f38fabe28503077a65.png

  在大众的认知的世界里,中央电视台是大型企业、知名品牌的专利,好像央视是国家专门为他们定制的。其实,自从2014年5月,提出“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量向中国品牌转变”,这个局面终于被打破,央视大门开始从真正意义上为我国有实力的企业打开。众所周知,中央电视台作为国家权威媒体,对于广告的投放有着严格的审核标准,只有综合实力雄厚、用户口碑良好的企业才能够荣耀登陆。而获得央视广告播出也并非易事,达文西凭借多年来在行业专家、经销商、消费者的一致好口碑,获得中国中央电视台的青睐,在众多申请展播的品牌中脱颖而出,顺利获得在央视展播的“中央电视台广告播出证明”。

default/20190704/a7943d383fa279a8a5035225f97388c9.png

  对于达文西来说,能在中央电视台频道上展播品牌魅力,这是权威央视对达文西多年来兢兢业业、砥砺发展的认可与肯定。达文西能够亮相于央视,不仅是对品牌实力的有力见证,更表明了达文西对于智能锁行业的信心与决心。因此,达文西将带着这份信心与决心在智能锁行业继续走下去,绝不会辜负央视对达文西的期望。相信在央视CCTV权威媒体的助推下,达文西的品牌建设之路将会走的更加快速、稳健!塑造优质品牌形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北京科创海融好吗?做企业的坚实后盾

下一篇:皇御环球:据传黄金突破1400美元后将直上1700美元?